众美·上水庄园“万圣狂欢趴,一起来捣蛋”主题活动即将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30 10:26 字号:T|T

摘要: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即“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每到这一天,“trick or treat”便会成为每个孩子的口头禅,走上街头,会发现人们装扮成吸血鬼在大街上穿梭,女巫婆骑着扫把还会带着黑色的猫,或装起钟楼怪人或恶魔的样子挨家挨户的敲门吓人!门一打开“小鬼”们会做出吓人的表情说:“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即“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每到这一天,“trick or treat”便会成为每个孩子的口头禅,走上街头,会发现人们装扮成吸血鬼在大街上穿梭,女巫婆骑着扫把还会带着黑色的猫,或装起钟楼怪人或恶魔的样子挨家挨户的敲门吓人!门一打开“小鬼”们会做出吓人的表情说:“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

这个周末,众美·上水庄园将举办“万圣狂欢趴,一起来捣蛋”主题活动,呼朋唤友一起来捣蛋吧!没有南瓜灯,还叫什么万圣节?众美·上水庄园现场小刀、南瓜、蜡烛一应俱全,只等你来做出喜欢的南瓜灯!去捣蛋,怎么能少了掩盖身份的面具呢?吸血鬼、女巫、蜘蛛侠、钟楼怪人、恶魔······想化身成谁呢?自己做个面具吧!不给糖,就捣蛋,糖才是孩子们的最爱,众美·上水庄园已经准备好了一袋袋的糖果,玉米味、巧克力味、薄荷糖、大白兔奶糖?还等什么,快来抢糖袋!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二期河畔,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以高大乔木、常绿树种、高灌、低灌、时花、低被、草坪等搭配七重景观园林,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除项目自身建有的商业中心、康养中心和乐学世界外,周边生活生态配套资源也非常丰富,项目紧邻8500亩农业观光园,与1800亩国际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仅一路之隔,北侧紧邻391公顷滹沱河滨河景观带,满足园区业主全家族生活休闲娱乐所有需求。从市区至此30分钟车程,40-80万总价,以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质齐全的社区配套,为整个石家庄开创城市微度假时代!

众美·上水庄园,78-140㎡宽厅洋房、60-140㎡醇美别墅,恭迎品鉴!

VIP: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众美·上水庄园藁城区万圣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