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巧克力DIY活动即将甜蜜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5 11:00 字号:T|T

摘要:被视为“幸福食品”的巧克力,以可可浓香与丝滑口感广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年轻男女更是将它作为表达爱意的首选之一。据美国饮食协会研究表明,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多酚物质,该物质在水果、蔬菜、红酒和茶中也都存在,对人体健康有诸多好处。普通人每天食用200克巧克力,能让人的抗氧化能力增加,可有效降低胆固醇,减少患心血管疾病可能。如此丝滑美味,巧克力究竟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

被视为“幸福食品”的巧克力,以可可浓香与丝滑口感广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年轻男女更是将它作为表达爱意的首选之一。据美国饮食协会研究表明,巧克力中含有一种多酚物质,该物质在水果、蔬菜、红酒和茶中也都存在,对人体健康有诸多好处。普通人每天食用200克巧克力,能让人的抗氧化能力增加,可有效降低胆固醇,减少患心血管疾病可能。如此丝滑美味,巧克力究竟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

这个周末,众美·上水庄园将在营销中心举办“秋日蜜语•浓情巧克力DIY活动”,将巧克力的丝滑浓香带给每一位到场的客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这一份甜蜜送给爱人朋友。还记得小时候庙会上、集市上的吹糖人小摊吗?粘稠热乎的糖料在师傅的巧手间变成各种活灵活现的动物、人物,这个周末吹糖人也将出现在众美·上水庄园营销中心,让客户回味童年的美好,一览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别样魅力。甜蜜巧克力外加甜美糖人,这个周末一定要约起来呦!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滹沱河二期河畔,石家庄市区、正定新区双区交汇的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30分钟从市区到墅区,豪不夸张的说众美•上水庄园是市区与正定的“双城后花园”,为城市高压下的人们带来“离尘不离城”的微度假生活。

众美·上水庄园由78-138㎡宽厅洋房、60-80㎡精致叠院和120-140㎡阔绰叠拼、140㎡景观联排组成。每一种产品都做到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线合理,并有大面积阳台、露台与部分花园赠送。尤其是60-80㎡精致叠院,是石家庄首个创新型精致别墅产品,错层空间做到完美的动静分离、主客分区,以史无前例的设计水准,匠心锻造大多数人触手可及的别墅生活。

这个周末,约上朋友,带上家人,到众美·上水庄园,享受甜蜜蜜的休闲时光吧!

众美·上水庄园,一期78-140㎡宽厅洋房、60-140㎡醇美别墅,恭迎品鉴!

VIP: 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众美·上水庄园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