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到中秋 欢乐不停歇

众美·上水庄园中秋欢乐汇即将浓情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5 15:40 字号:T|T

摘要:“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古往今来,文人骚客留下无数描写中秋佳节倍思亲的经典诗词。每到中秋临近,月圆、月饼,总会触动一个个漂泊在外的游子的心。但是,这个中秋,众美·上水庄园陪你一起度过,温暖你的心!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古往今来,文人骚客留下无数描写中秋佳节倍思亲的经典诗词。每到中秋临近,月圆、月饼,总会触动一个个漂泊在外的游子的心。但是,这个中秋,众美·上水庄园陪你一起度过,温暖你的心!

9月26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当天,众美·上水庄园将在营销中心举办“情浓中秋,悦赏婵娟,众美·上水庄园中秋欢乐汇”即将浓情开启。月饼,象征着团圆和睦,是中秋这天必吃的中华特色美食,月饼也成了中秋佳节最受欢迎的礼物。如果亲朋好友可以收到你亲手制作的月饼,该是多么的开心愉悦!众美·上水庄园特别准备了DIY月饼活动,亲自选择馅料,月饼模子,将你最真诚的祝福寄托在月饼中,送给亲朋一份最珍贵的中秋礼物。此外,现场还有猜灯谜的活动,谜题涉及古今中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猜对的客户还有小礼品可以拿呦,这样有趣又好玩的活动绝对不可以错过噢!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滹沱河二段河畔,属于藁城区、正定新区和主城区枢纽位置。众美•上水庄园紧邻1800亩国际高尔夫球场、8500亩农业光观园,再加上社区内高低灌木、乔木、时花、坡地交相映衬的园林景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众美•上水庄园是藁城区与主城区双城共享的都市后花园。总占地面积325亩,由洋房、叠院、叠拼和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容积率仅为1.2,让每一栋建筑处在恰当的空间尺度,绿化率高达35%,为住户提供更多的鲜氧与绿意。 

众美•上水庄园由78-140㎡宽厅洋房、60-80㎡精致叠院和120-140㎡阔绰叠拼、140㎡景观联排组成。每一种产品都做到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线合理,并有大面积阳台、露台与部分花园赠送,得房率最高可达175%。尤其是60-80㎡精致叠院,是石家庄首个创新型精致别墅产品,错层空间做到完美的动静分离、主客分区,户户入户花园,精致的设计理念,完全具备别墅的功能,以史无前例的设计水准,匠心锻造大多数人都能触手可及的别墅生活。

9月26日,众美·上水庄园陪你一起欢度中秋,共赏婵娟!不见不散!

VIP: 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2015中秋众美集团众美·上水庄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