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 石家庄将申报正定新区为国家级新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3 09:57 字号:T|T

摘要:在刚刚闭幕的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当选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的邢国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谋划申报国家级正定新区,构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的主平台,作为省会‘十三五’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努力把正定新区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创新的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聚集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的试验区和对外开放的引领区”。这是官方首度证实石家庄将把正定新区申报成为“国家级新区”。

在刚刚闭幕的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当选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的邢国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谋划申报国家级正定新区,构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的主平台,作为省会‘十三五’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努力把正定新区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创新的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聚集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的试验区和对外开放的引领区”。这是官方首度证实石家庄将把正定新区申报成为“国家级新区”。

在邢国辉当选石家庄市长的同日,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文化部、工信部、商务部、财政部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组成的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调研组,对正定新区进行了考察调研。这一情况进一步落实石家庄政府申报正定新区为国家级新区这一事实。

国家级新区,是指新区的成立乃至于开发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总体发展目标、发展定位等由国务院统一进行规划和审批,相关特殊优惠政策和权限由国务院直接批复,在辖区内实行更加开放和优惠的特殊政策。其中,最负盛名的就数1992年成立的上海浦东新区了,经过20余年的发展,如今已是上海第一大行政区。正定新区,作为石家庄重点打造的新区,未来发展潜力,必将打造成为石家庄的“浦东”。

由众美集团打造的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府就位于正定新区首发区域,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正北850米。作为众美集团在正定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众美•凤凰府在项目品质上力求精益求精,打造正定新区舒适人居的标杆性住宅项目。

众美•凤凰府由11座楼宇围合而成,楼座采用阵列式排布,以营造静谧园区环境,同时更为为藏风聚气;利用绿化隔离带、东西侧沿街商业隔绝外部喧嚣,极大满足居者对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的追求。2.0的容积率,让每一栋建筑处在恰当的空间尺度;35%的绿化率,让鲜氧成为一种私属物品; 90—180㎡奢适空间,是都会名流的专享领地。

随着政府规划的一步步落实,区域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众美·凤凰府未来的价值潜力也是显而易见的,必将成为财富新贵的争藏之地。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正定新区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