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产业转移 正定新区迎来大机遇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4 10:05 字号:T|T

摘要: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要求,要精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这对于作为省会城市建设主战场的正定新区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将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造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移承接平台。”正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威说。

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要求,要精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这对于作为省会城市建设主战场的正定新区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将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造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移承接平台。”正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威说。

王威表示,今年是新区从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向以项目建设为主的关键之年。新区将按照“强服务、重协调、促进度、保工期”的要求,着力推进35个重点引进项目和8项新区投资项目建设,总投资512亿元,“通过这些项目建设,快速掀起新区建设新高潮,加快新区人气集聚,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奠定基础。”

正定新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标准的规划。王威表示,将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标准建设,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城市形象改善和品位提升,努力将新区打造成为文化传承之城、滨水魅力之城和生态宜居之城。

下一步,将通过进京、赴津实地考察、登门拜访和邀请来石洽谈等多种方式,积极推介新区,主动对接、吸引京津金融、教育、医疗、文化、高端服务等优质资源落户新区,加快承接引入一批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重点项目,为新区快速崛起提供持续动力。

众美集团立足京津冀的城市抱负,优先征得周汉河以南政务区珍贵地块,鼎力打造众美TOP系壹号作品——众美·凤凰府。

众美凤凰府效果图

众美•凤凰府位于正定新区首发区域,奥体中心正北850米,太行大街东侧,是区域内市府横轴上地标华宅。项目由11座楼宇围合而成,楼座采用阵列式排布,以营造静谧园区环境,同时更为藏风聚气;利用绿化隔离带、东西侧沿街商业隔绝外部喧嚣,极大满足居者对居住舒适性和私密性的追求。2.0的容积率,让每一栋建筑处在恰当的空间尺度;35%的绿化率,让鲜氧成为一种私属物品;约90—180㎡奢适空间,是都会名流的专享领地。

众美•凤凰府交通图

众美•凤凰府,瞰景高层、花园洋房内部认筹火热进行中!

VIP: 400-6803-111转1578

市内展示中心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正定新区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