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城市保障 助力正定新区全速发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0 17:42 字号:T|T

摘要:一系列的措施,剑指正定的未来将是一幅绚丽的图卷,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面对正定新区强劲的未来发展态势,众多开发商纷纷入驻。作为本地知名房企的众美集团把握时机,在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正式进军正定新区,凭借15年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倾力打造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府。

四大城市保障,助力正定新区全速发展

从2009年的那一纸红头文件开始,正定新区的未来便展开了广阔的蓝图。2009年在河北省人民政府2009年中国城市发展论坛暨第二届河北省城市规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确定城市空间布局结构为“一城三区三组团”,以此打造文化生态宜居城市。 三区分别为第三产业和生态环境建设为主的老城区、具有高端服务职能的滨河新区、以高新技术和研发中心为主的东部新区。而三组团即鹿泉、栾城和藁城三个外围组团。在此大政策利好下,更有包括历史、经济、交通、政策等4大城市保障助力正定新区全速发展。

1、历史因素助力

正定县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旅游文化名城,春秋时期属鲜虞国,战国时期属中山国(后为赵国所灭),汉高祖刘邦十一年(公元前198年)改名为真定府,意为“天下太平”。一千四百多年以来,正定一直是府、州、郡、县治所,是当时中国北方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的重镇之一,与北京和保定并称为“北方古镇三雄”。正定南城门上至今还镶有“三关雄镇”的石刻匾额,这里文物古迹众多,文化氛围浓厚,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素有“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之美称!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也坐落在此,中国人民大学前身-华北大学就设在河北省的正定县城。悠久而浓厚的历史,弥补了石家庄缺少历史渊源的硬伤,为经济发展越来越迫切的石家庄拓展历史文化空间,寻找到某种“精神”依托。

2、经济因素助力

在经济发展中,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有着特殊的地位。这里将被打造成一个商贸流通的集散地,并将是4·2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的举办主会所。如今项目一期20万平方米已经竣工并试营业,规划建设为120万平方米的国际小商品城已全面启动,目标中的华北重要商贸城规模初显。

在107国道西侧,滹沱河两岸区域将规划大型居住园区,几千亩的园区规划与正定新区相呼应,太平河两岸的荷兰小镇、嘉实房地产的低密度高端项目虽未面市却也引起广泛关注,滹沱河流域的江南新城已然面市并受到好评,其他达诺现代城、万佳丽都、华府名邸、晶都花苑等12个现代化住宅小区都在筹备或建设。东侧将成为纺织服装基地、天山时代科技发展基地、北方国际商贸物流基地,以及乡镇工业小区聚集区。滹沱河以南将以休闲居住为主,而北部则是商贸会展。正定发展清晰的定位和明确的规划,将为拥有巨大开发建设潜力的正定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3、交通因素助力

交通方面,正定县县城的铁路为贯穿正定县全县的京广铁路。公路有国道G107、京石高速纵观南北,省道有正饶公路、正南公路,横穿东西,干线公路里程达75.6公里。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为正定的发展提供完备的保障。

4、政策因素助力

市委市政府“西优北跨”的城市战略方向给正定送来一份难能可贵的发展大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显国提出的“古城古韵,恢复九楼四塔八大寺;新城新景,拥抱绿色开发滹沱河”为正定的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指导方向。

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下发的《省会城市建设三年大变样和2008年迈大步实施方案》中,“1+4”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省会城市建设三年大变样”有关滹太新区和正定新区的规划设想为此,正定将实施总投资135亿元的“规划引导、旧城改造、道路畅通、风貌恢复、生态完善、园区建设、精细管理、素质提升”八大工程80个项目。

一系列的措施,剑指正定的未来将是一幅绚丽的图卷,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面对正定新区强劲的未来发展态势,众多开发商纷纷入驻。作为本地知名房企的众美集团把握时机,在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正式进军正定新区,凭借15年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倾力打造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府。

众美集团抢得先机,进军正定新区

众美集团充分利用自身15年房地产开发的优秀经验,从项目整体规划,到户型设计的各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居住者的舒适体验。众美·凤凰府总占地85亩,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5%。项目整体为art-deco建筑风格,规划有12/18层的小高层以及6层的电梯洋房,户型由90㎡左右的2室、115㎡左右的小3室、135㎡左右的大3室、181㎡左右的四室组成,充分满足了各年龄人群及不同家庭不同阶段未来发展轨迹的需求可能。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众美·凤凰府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