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首发 筑梦新区

——宝能中心全感官体验营销中心 即将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9 10:30 字号:T|T

摘要:经历了数月的研发和完善,“宝能首发·筑梦新区 石家庄宝能营销中心启幕盛典”将于10月18日下午14:00在万众瞩目中惊艳登场,届时人们将会感受到一个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直觉于一体的全感官营销中心,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政府领导、正定新区领导、宝能集团高层领导、行业代表及各界嘉宾出席,为宝能营销中心开放增添华彩。

宝能营销中心首发,筑梦新区蓝图

正定新区扬帆起航,宝能中心助力成长。城市转型升级、新区发展蝶变,理想人居智慧之城在新区植根,正定新区寄托着城市发展的梦想,也承载着千年古城魅力的使命。

宝能集团由深圳而来,带着23年构筑城市建设的经验和塑造精品的执着,来到正定新区,以“宝能中心”首发之作,为新区商务形象代言,为新区的发展构筑崭新的蓝图。

经历了数月的研发和完善,“宝能首发·筑梦新区 石家庄宝能营销中心启幕盛典”将于10月18日下午14:00在万众瞩目中惊艳登场,届时人们将会感受到一个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直觉于一体的全感官营销中心,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政府领导、正定新区领导、宝能集团高层领导、行业代表及各界嘉宾出席,为宝能营销中心开放增添华彩。

宝能集团,城市综合运用专家

宝能集团,城市综合运营专家,23年30城全国60余项目。2015年7月,荣获“2015年深圳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企业”。2015年6月,荣获《经济观察报》第十二届“中国蓝筹地产”评选之“杰出价值城市综合运营企业”大奖。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宝能中心是宝能集团在正定新区的首发之作,以35万㎡商务综合体,树立新区标准,代言领先商务形象。秉承着生态、低碳、智慧的设计理念,容纳了写字楼、商务公寓、主题商业街多元业态,为新区商住氛围注入先锋活力。

新区商务领航者,全感官体验实践者

宝能中心占据新区发展轴线的龙头地位,临近市政务中心、会展中心、奥体中心、体育学院,坐拥规划中的美术馆、大剧院、青少年宫等市政配套;扼守新城大道,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与项目商业街人行主入口接驳、紧邻4号线,扼守新城大道,高铁、正定国际机场环伺,区域位置、交通优势不言而喻,占据新区发展先机。

宝能营销中心集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直觉于一体,将现代简奢为整体的设计概念贯穿到整个空间,独特的造型和艺术氛围诉说项目的态度,营销区域与体验区域的分布展示项目的人性化细节,灵动的音乐和流动的香氛传递项目的品质,如同品读一场空间的故事。

宝能中心将注重产品细节和客户体验的理念也运用到产品细节中,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打造精产品。精装公寓,实现在有限的尺度中去寻找空间的最大化,赠送冷暖空调、全屋收纳系统、彩色液晶可视对讲、人性化开关插座、悬浮挂画、卫生间干湿分离等,致力为客户打造最人性化的居住空间。

新区筑梦,宝能始创,宝能中心以35万㎡领先商务综合体开启新区商务元年,是宝能集团在正定新区的首发之作,也是宝能集团的集大成之作。

10月18日下午14:00“宝能首发·筑梦新区 石家庄宝能营销中心启幕盛典”,恭迎莅临体验!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宝能中心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