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定制沙龙暨众美业主生日盛筵即将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22 11:12 字号:T|T

摘要:10月,是天蝎与天秤的天下,当优雅神秘的天蝎与天真率直的天秤相遇,会迸发出哪些有趣的激情火花呢?这个周末,众美社区众蝎子与天秤们来众美·上水庄园庆生吧,共同谱写十月华丽篇章。

10月,是天蝎与天秤的天下,当优雅神秘的天蝎与天真率直的天秤相遇,会迸发出哪些有趣的激情火花呢?这个周末,众美社区众蝎子与天秤们来众美·上水庄园庆生吧,共同谱写十月华丽篇章。

10月24日,众美·上水庄园代表众美集团,感谢老业主多年的支持,感恩老业主的一路陪伴,将在众美·上水庄园营销中心举办“温情服务,感动常在”暨众美业主生日盛筵,为10月生日的众美老社区业主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典。众美·上水庄园精心准备了BBQ自助烧烤盛宴,欢乐庆生时光,与家人一同分享喜悦之情;同时还设置了花样鸡尾酒品鉴区域,美酒与佳肴的搭配,定让您回味无穷;不止如此,在烧烤畅饮之余,聆听乐队演奏与朋友邻居做游戏赢奖品也是一件乐事;生日最不能少的就是蛋糕,现场DIY蛋糕活动,与家人一同制作的生日蛋糕,为这个生日再添一抹难忘回忆。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滹沱河二期河畔,石家庄市区、正定新区双区交汇的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项目紧邻1800亩国际高尔夫球场与8500亩农业观光园,30分钟从市区到墅区,豪不夸张的说众美·上水庄园是市区与正定新区的“城市后花园”,为城市高压下的人们带来“离尘不离城”的微度假生活。

一年一度的生日仿佛是成长路上的脚印,人生便由这一串脚印组成。对孩子来说每次生日都是新的进步与变化,成长的纹理从而有了新的折点。而对于成年人来说,每个生日,都是一次生命的积淀。10月24日,不可错过的惊喜生日趴,美酒佳肴、乐队伴唱已就位,就等你来!

VIP:400-6803-111转1458

市内展示中心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