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长安入住4年房本哪儿去了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3-18 08:54 字号:T|T

摘要:从小区交房至今已经4年了,可裕馨园小区业主仍没有拿到房产证。家住盛世长安三期业主也来电反映,他们是贷款买房,顺利办理了抵押贷款手续,可房产证至今没下来。

从小区交房至今已经4年了,可裕馨园小区业主仍没有拿到房产证。家住盛世长安三期业主也来电反映,他们是贷款买房,顺利办理了抵押贷款手续,可房产证至今没下来。昨日,记者赶到两个小区,采访到多位当事人。

裕馨园小区位于槐中路与翟营大街交叉口附近,小区共有两栋高层。王先生2009年购买了小区期房,并与开发商签订了一份购房协议,协议中约定交房一年后办下房产证。

2011年,小区交房了,“当时,我们办理入住手续时,开发商还让我们缴纳了契税、维修基金等办理房产证的费用,大约有8000多元。”王先生说时隔4年,小区房产证却“难产”。

“我们多次问开发商,他们说手续齐全,办证没有问题。然后说再等等吧。”小区业主至此陷入长期等待。

无独有偶,吴先生在2010年贷款购买了盛世长安三期一套房产,他按照开发商要求提交了所有资料。在办理好贷款抵押手续后,2014年底,吴先生找到开发商,想要拿回自家房产证,对方给了他一个手机号,让他打电话询问。“我打电话过去,结果对方说我打错了。”吴先生一头雾水,讨要房产证的事便暂时作罢。

今年3月,吴先生又去找开发商询问房产证何时能发到手,对方依然让他打之前所提供的那个电话。无奈之下,他又去找物业,可物业却说房产证的事并不归他们管。“全款买房的人都拿到了房本,贷款的一部分拿到了,可包括我在内的部分业主没有拿到!”他说,虽然自家涉及不到孩子上学、卖房的事,可没有房产证,心里总觉得没底。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分别联系了裕馨园和盛世长安三期小区物业和开发商。裕馨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房产证确实没办下来,不过具体事宜要咨询开发商。随后,记者多次拨打业主提供的开发商的电话,均无人接听。盛世长安三期物业告知房产证归地产商负责。记者尝试联系地产商无果。随后,记者又按照吴先生提供的“房产证负责人”电话拨打过去,接听的是一名女性,态度并不友善。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盛世长安二手房小区房产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