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地产CEO赵二田致魅力不动地产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09:27 字号:T|T

魅力的伙伴们:大家好!

今天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今天对于你们来说也是重要转折的一天。从今日起,创联地产与魅力不动产正式合二为一,我们将组成一个全新的大家庭。这个“家”里面有你,有我,有我们共同美好的未来。

本次对魅力不动产的全资收购案,于你们而言可能感觉非常忽然,而且对于新年伊始这个骤然的转变感到非常茫然、惊讶和不知所措,此时你们也许正被各种复杂情绪困扰着。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创联和魅力不动产走到一起是种必然,或者称之为一种“宿命”。魅力不动产成立以来一直勇往直前,身上的那股韧劲和拼劲与创联地产是如此契合,我们彼此之间竟然有如此多的“共同语言”,一样的使命感,强烈的事业心促使我们坐下来,做出了这个对创联人、对魅力人至关重要的决定,所以本次合并绝非一时兴起的率性而为,而是两家有担当、有意干一番事业的企业领导者经过慎重思忖而做出的决定。

说起来,创联与魅力其实渊源颇深,两家企业的老总过去曾是亲密战友,虽然此后大家各奔东西,创出了自己的一番事业,但我们始终并没有忘却过去患难与共的情谊。现今在经纪行业整合大潮的席卷之下,我们都深刻地意识到独木难成林,只有抱团出击才能更好的生存,才能温暖彼此,创联需要魅力,魅力也需要创联,于是两个企业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这是一次“自由恋爱”的结合,没有任何“包办”的影子,也非“强扭的瓜”被硬生生地拽到了一起。所以我想对全体魅力员工说,虽然企业合并后,你们所在的企业名称改变了,你们的身份变化了,从魅力员工变成了创联员工,但是你们的工作岗位不变,岗位职责不变,变化的唯有你们加入了一个更大的“家庭”,有更多的“兄弟姊妹”去关心和爱护你们。你们的所思就是我们的所想,你们的需求就是我们矢志奋斗的目标,为你们去谋福利创联责无旁贷,赵二田更竭尽所能!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整个经纪行业都在酝酿着一场巨变——58同城收购了安居客,德佑与链家合并打造新链家平台,世联地产投资4.2亿元收购Q房网股权……不难看出,这个世界,这个行业唯有“变”才是硬道理,不变只有等待被淘汰的命运。企业如此,人的一生也是如此,没有一成不变的道理,毕竟我们还没有到暮气沉沉,做到“功劳簿”上居功自赏的时候,正是青春年少好时光,何不做出一番响当当的事业,让家人引以为豪!奔跑吧,魅力兄弟!请跟随创联的脚步,踩准自己的节拍,若干年后再看你自己——好一个铮铮好男儿!真一个巾帼女汉子!

今时今日,两个惺惺相惜的团队走到了一起,我理解大家对于过去魅力品牌的珍视之情,对魅力不动产领导团队的博大胸怀表示由衷感谢,请大家将对魅力的情感妥妥珍藏于心底,面向崭新而光明的职业前景整装出发!

所有魅力不动产的伙伴们,全新的创联航母即将扬帆远航,这是属于创联的激情时代。我们足够强壮,足够彪悍,也足够智慧,我们有信心正面竞争。此刻,我向对大家提三点期许:

1、全面做好迎接经纪行业DT时代到来的准备。互联网和DT技术正影响着这个行业,业内的生态体系正发生着“颠覆性”改变,行业游戏规则被重建。很多时候,市场上最具杀伤力的冲击,往往不是来自直接竞争对手,而是那些“无声无息”的潜入者,那些虎视眈眈由“水域”侵入“陆地”的跨域竞争者容不得我们有丝毫分心和犹疑。希望魅力的兄弟们也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尽快整理好心态,搭建新创联线上网站与线下门店的O2O闭环式不动产服务平台,提升职业经纪人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快速、安全的不动产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家与新家的梦想。

2、新创联“1235”发展蓝图已经绘就,这是我们矢志不移,终要达成的目标——第一年成形、成势、成规模;第二年领先、领跑、领航;第三年主导市场,市场占有率过半,绝对行业领先;第五年建立并完善房地产综合服务网络,输出品牌特许加盟和运营管理,依托创联学院的长效人力资源成长机制,有效拉升人员成长和战略规模,进而实现5年100城5000店战略规模,成为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行业最具有发展潜力和运营能力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行的脚步,魅力的兄弟姊妹们,请用你们的青春热血写就新创联的春华秋实,你们的坚持与奉献,将成为创联集团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最强大的源动力。

3、继续为每一个魅力客户做好房产服务,为新品牌入驻做好营销铺垫工作。面对魅力不动产的最新变动,一些魅力老客户也许会心生疑虑和不安,所以在这里我希望大家以平稳谦和的心态,善待你手头的每一个客户,做好他们的安抚工作,保证重组工作的顺利平稳交接,忠实履行好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尊重客户的选择与期待。客户的信赖,永远是最重要的!

抛开今天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可以给各位吃个“定心丸”的是,除非你们的经理告知你岗位变化,现阶段请专注于你们的业务和工作,专注于你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专注于服务好每一位买房卖房客户。

中国有句古话“五百年修得同船渡”。今天,面对血雨腥风的惨烈行业竞争,作为创联的领头人,我有责任为七百多名兄弟姐妹负责。同时,我坚信,只要我们坚定地沿着正确的航向奋勇前行,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创联这艘大船就一定能够劈波斩浪,顺利驶向我们的成功彼岸。

创联地产做行业领跑者的心愿一定可以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从今日起,我们将从这次合并中长远获益。

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是一个值得你我共同庆贺的日子。欢迎你,魅力兄弟,有你们加入真是太好了。

伙伴们,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不管它曾经辉煌或者让人沮丧,都已经定格,不会再改变,只有着眼眼前的、将来的,才是未定的、多变的、充满希望的,等着你去创造,需要你去奋发努力实现的。

与大家共勉!

赵二田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中介二手房创联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