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1周 楼市政策促二手房市场渐回温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9 16:34 字号:T|T

摘要: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3月2日—3月8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353套,环比上涨152.14%,较前一周多成交213套,成交面积28500.32平方米,环比上涨137.49%。

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3月2日—3月8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353套,环比上涨152.14%,较前一周多成交213套,成交面积28500.32平方米,环比上涨137.49%。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50套,占成交总量的99.15%,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套。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新华区居首位,成交106套,较上周多成交70套;裕华区列第二位,成交94套,较上周多成交48套;桥西区成交87套,列第三位,较上周多成交52套;长安区成交最少,为65套,较上周多成交42套。

从类型成交分析看,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50套占总成交99.15%,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套占总成交0.85%。其中多层住宅成交265套占总成交75.07%;高层住宅成交78套占总成交量22.09%;小高层成交4套占总成交量的1.13%。

近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政策,是否会对房价产生影响逐渐成为舆论焦点。央行再次宣布降息,自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这已经是三个月以来的第二次降息。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此次降息对购房者是直接利好,购房者按揭成本将降低。同日起,《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从目前石家庄二手房市场来看,不动产登记并没有对市场产生较大冲击,市场反应较平淡,但买卖双方心态均已发生变化。业内人士预计,随着3月份不动产登记条例的正式实施,二手房市场的供应量尤其是大户型二手房的供应量或将增加。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数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