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集团杨卓舒总裁向蜗居地下车库的双胞胎兄弟捐款5万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0 17:17 字号:T|T

摘要:“一对八岁双胞胎兄弟跟随爷爷奶奶蜗居地下车库”的消息经《河北青年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第一时间指派专人向蜗居的双胞胎兄弟一家人送去了5万元现金,表示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更好地生活。

“一对八岁双胞胎兄弟跟随爷爷奶奶蜗居地下车库”的消息经《河北青年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第一时间指派专人向蜗居的双胞胎兄弟一家人送去了5万元现金,表示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更好地生活。

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第一时间捐款5万元

近日,“八岁双胞胎兄弟跟随爷爷奶奶蜗居地下车库”的新闻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广泛流传,双胞胎兄弟俩的艰苦生活让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十分牵挂。

卓达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亲自将5万元善款交到了曾庆平的手中。希望他们把这笔款项用于双胞胎孩子的学业上同时改善目前的生活困境

“杨卓舒总裁十分同情双胞胎兄弟俩的生活遭遇,当即决定捐款5万元,帮助他们。” 16日晚,卓达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带领卓达集团工作人员来到石家庄粮油所宿舍小区的地下车库看望祖孙四人。

冬日的夜晚寒风凛冽,卓达集团工作人员一直在门外等着祖孙四人回家。“这么冷的天,而且现在已经快八点了,祖孙四人还在外面忙碌,他们的生活真够艰苦的。”卓达集团公益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希望这笔钱能帮助双胞胎兄弟一家人解决生活急需的困难。

双胞胎兄弟开心地说以后就可以有好多书看了

时针指向了晚上八点。一辆三轮车由远及近,双胞胎的爷爷曾庆平骑着三轮车带着老伴和双胞胎兄弟俩终于回到了位于地下车库的“家”。

“快进来吧,屋里比外面好一点。”曾庆平弯着腰摸索着,试图找到一块儿能让大家坐的地方。

“我们代表卓达集团和杨卓舒总裁来看望你们,这5万元捐助款请收下。”李竹青副总裁亲自将捐款交到了曾庆平手中,“希望这些钱能改善你们目前的生活困境。”

兄弟俩在地下车库里玩着捡来的溜溜球

曾庆平颤抖着双手接过捐款,“谢谢,谢谢杨总,谢谢卓达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卓达集团卓达集团总裁杨卓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