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启动建设

政企携手打造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新的增长极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4 14:17 字号:T|T

摘要:12月30日,江西高安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启动仪式暨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园开工奠基典礼隆重举行。这是10月31日高安市政府和卓达集团签约之后,高安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建设取得的又一实质性进展,这标志着此项目群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按照规划,经过8-10年的建设,一座以高科技新材料、养老养生、健康医疗、休闲旅游等新型产业支撑的生态产业新城将崛起于昌西,成为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新的增长极。

12月30日,江西高安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启动仪式暨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园开工奠基典礼隆重举行。这是10月31日高安市政府和卓达集团签约之后,高安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建设取得的又一实质性进展,这标志着此项目群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按照规划,经过8-10年的建设,一座以高科技新材料、养老养生、健康医疗、休闲旅游等新型产业支撑的生态产业新城将崛起于昌西,成为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新的增长极。

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建平出席动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江西宜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建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高安市委书记聂智胜和卓达集团副总裁谭步勇在开工仪式上致辞,高安市长袁和庚主持开工仪式。

高安市委书记聂智胜致辞,对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园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

在开工仪式上,高安市委书记聂智胜对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园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高安是江西省会南昌市的“西大门”,区位优势明显,是江西城乡一体化示范点,围绕田园城市发展理念,重点实施现代农业、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新兴产业。“高安的发展观念与卓达集团的产业特点和发展理念高度吻合,卓达集团落户高安,将成为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新的增长极。”

高安市市长袁和庚主持开工仪式,他表示,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和卓达新材产业园的顺利开工,必将引领高安乃至江西新型城镇化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卓达集团投资兴建高安卓达生态产业新城暨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园,是高安市强力实施‘大开放、大项目、大发展’战略的卓越成果,更是高安市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的有力行动。”主持开工仪式时,高安市长袁和庚对卓达集团来高安投资兴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卓达生态产业新城和新型材料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引领推动高安乃至江西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卓达集团副总裁谭步勇致辞

“投资高安,兴建卓达新型材料产业园,不仅看中了高安优越的地理位置,更是盯紧了以南昌为核心的整个江西市场。”谭步勇在致辞中表示,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江西全省建筑施工面积共有1.19亿平方米,仅南昌市就达到3000多万平方米的巨大市场。“与此同时,当前国家大力推广绿色建筑,并出台行动计划和支持政策。”谭步勇说,节能环保的绿色建材已然是建筑业的发展方向,发展绿色建筑材料的黄金时期已经到来。而卓达新材通过自主核心技术,以煤矸石、粉煤灰、农作物秸秆及建筑废弃物等为原料,创新科技,变废为宝,生产出了既有木材的韧性又有石材强度的优质建筑材料,掀起了一场建筑建材业的革命。

瞄准江西大地,放眼华南市场,卓达集团审时度势,在高安大力开发建设新型材料产业园。据了解,高安新材料产业园整体规划1500亩用地,年产1000万建筑平米新型建材。率先启动的新材产业园占地400亩,设计年产能200万平方米,投产后,可解决3000人就业,实现税收1.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总产值可达250亿元,解决就业人口1万人,实现税收约10亿元。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卓达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