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新型材料赢得广泛合作分享住宅产业化万亿市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10:24 字号:T|T

摘要:“我们看中的是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的时代大趋势,看中的是绿色模块化集成建筑的无限市场商机,我们更看好卓达新型材料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巨大盈利能力,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在9月20日卓达五洲国宴召开的“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上,河北葫芦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说。当天,数十家企业纷纷与卓达集团签订中长期应用卓达新型材料,合作建设绿色模块化集成建筑的协议,分享国内15万亿建筑大市场。

“我们看中的是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的时代大趋势,看中的是绿色模块化集成建筑的无限市场商机,我们更看好卓达新型材料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巨大盈利能力,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在9月20日卓达五洲国宴召开的“绿色建筑与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上,河北葫芦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说。当天,数十家企业纷纷与卓达集团签订中长期应用卓达新型材料,合作建设绿色模块化集成建筑的协议,分享国内15万亿建筑大市场。

出席本届论坛的各界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业界精英

此论坛由中城科绿色建材研究院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等国内行业组织、开发企业等300多位业界代表与会。卓达集团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工建设着以绿色新型新材产业做先导的产业新城,在发展绿色建材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论坛上,与会者一致盛赞卓达绿色新型建材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并总结卓达新材成功经验,探索绿色建材应用之路。

住宅产业现代化提速卓达新材在全国迅速布局遍地开花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处长刘敬疆,从政府导向方面介绍绿色建筑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认为卓达新材发展前景广阔,拥有无限的商机

“‘十二五’规划中明确确定推广绿色建筑,全力推进建筑节能减排,实施住宅产业化,降低建筑能耗,实现可持续发展。”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处长刘敬疆指出,利好的政策和环境,为大规模发展绿色建筑产业化,带来了空前的历史机遇,相信在新一轮经济发展中,卓达新型建材及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前景广阔,蕴含着无限的商机。

“卓达新型建材被广泛应用于绿色模块化建筑、内外墙体保温、装饰及园林景观设计方面,体现了国家倡导的循环经济、绿色环保、节能型社会、资源友好型社会和可持续发展的共同要求。”刘敬疆处长对卓达集团勇于创新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卓达集团副总裁杨继刚致辞,并介绍卓达新材在产业造城方面的辉煌成就

“推行绿色建材、发展绿色建筑,是新型城镇化形势下建材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的总体趋势,卓达集团在这方面做出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探索。”卓达集团副总裁杨继刚指出,卓达新型建材是以国家亟待处理的工农业固体废弃物(煤矸石、粉煤灰、矿渣等)、农林三废(秸秆、木屑、甘蔗渣等)为原材料生产,变废为宝,可替代木材、水泥、石材、陶瓷、瓷砖等材料的产业,大大节约了资源,是绿色节能环保的产业。

中城科绿色建材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建筑大学教授陈家珑高度评价卓达新材装配化的结构形式,认为完全符合国家绿色建筑评价的新标准

“绿色建材、绿色建筑在行业中迎来了一个大发展的黄金时代。”中城科绿色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建筑教授陈家珑先生认为,卓达新材装配化的结构形式,在设计阶段和施工使用过程中可以灵活布置重复使用,完全符合绿色建筑评价的新标准。

经济日报绿色建材杂志社秘书长葛敬涛从绿色建材消费机制方面,分享行业发展趋势

对此,经济日报绿色环保建材杂志社秘书长葛敬涛深表认同。他认为,卓达新材在“车间里面造房子”,符合绿色建筑构建化,模块化的要求,既节能环保又优质高效,为全国建筑行业的转型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发展方向。

“凭借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优越性能,内蒙古包头、廊坊永清、吉林白城等很多地方的政府、开发商纷纷来卓达考察交流和寻求合作。”杨继刚介绍说,截至目前,卓达集团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工建设着以新材产业做先导的产业新城。同时,卓达新材正走出国门,在俄罗斯、蒙古、南美洲、非洲以及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开始大力发展,进军海外15万亿新型材料集成化建筑大市场。

打造住宅产业化合作平台 卓达新材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赢财富蓝海

上海舜安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良对卓达集团胸怀天下的情怀表示钦佩

卓达新型建材之所以能在国内外迅速走俏,主要是因为卓达绿色新型建材优越的性能被广泛认可和推崇,为地方政府和开发商、建筑商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卓达新材的绿色模块化建筑工艺,是一个巨大的利益输出平台,政府部门、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经销商等上下游都可获益。”卓达集团副总裁、卓达建工集团董事长刘进武指出,建设一个5000万建筑平方米的卓达新材料工业园项目,可以为地方带来约2000亿的规模效益,解决数万人的就业问题。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卓达新材可实现模块化生产,可以大大缩短工期,加快建设速度,并且开发绿色建筑有极好的政策扶持,可以实现名利双收。

卓达集团副总裁、卓达建工集团董事长刘进武向全国经销商发出号召,希望与卓达新材携手,共同推动新型绿色建材大发展,共赢财富蓝海

据介绍,卓达新材建造的模块化绿色建筑,平均可以缩短施工周期90%以上,节省人工成本4/5;提高劳动生产率8-10倍。以搭建一个500㎡的三层别墅为例,传统施工周期为180天,卓达新材施工周期仅为10天;传统建筑一平方米人工的成本至少500元,用卓达新材则可实现人工费用降到50元,直接节省450元。对于建筑企业而言,这无疑就是企业追求的财富。

与会的客户代表表示非常愿意与卓达集团合作,应用推广卓达新材,共赢新材大市场

卓达新材能产生丰厚利润,固然是卓达新材广受企业追捧的重要因素,但是上海舜安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良先生参观过卓达新材样板房之后,对卓达集团追求利润时胸怀天下的情怀表示钦佩。他认为,卓达集团关心的不仅仅是造房子卖房子,更是积极响应政府节能环保的号召,主动应对发展绿色建材以及绿色建筑的时代要求,生产出高质量的绿色新型建材来满足市场需求。

正是看到了卓达新材极具发展前途的大好前景,在论坛现场,河北葫芦峪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卓达集团正式签署利用卓达新材模块化建筑技术开发“平山葫芦峪宾馆项目”的合同;此外,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英国CDS水泥预制化模块养护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纷纷与卓达集团达成合作开发意向。

与此同时,江苏宿迁市运河中心港产业园管委会与卓达集团达成意向,共同开发宿迁市运河中心港产业园区绿色建材产业集群项目。安阳市城乡建筑节能促进中心主任郭雁卿则盛情邀请卓达集团到安阳市场推广卓达新材,并希望在安阳市棚户区改造工程及6000平方米幼儿园项目中进行合作开发。

“我们将为有识之士提供良好的合作政策和强有力的支持。”刘进武表示,卓达集团愿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携手,共同推动新型绿色建材发展这项伟大事业,共同开展科研、生产、运营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分享千载难逢的财富蓝海,共同促进住宅产业化的大发展。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卓达集团新型材料住宅产业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