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卓达•安安捐助站温暖省会环卫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04 13:08 字号:T|T

摘要:他们被誉为“城市的美容师”,但是现实中他们却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他们是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人,但是现实中他们又是悄无声息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他们的名字就是环卫工!12月30日,100名卓达志愿者上街清扫,走近环卫工人的工作,体验他们的生活,感受环卫工人的忙碌和幸福,倾听他们的声音,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

他们被誉为“城市的美容师”,但是现实中他们却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他们是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人,但是现实中他们又是悄无声息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他们的名字就是环卫工!12月30日,100名卓达志愿者上街清扫,走近环卫工人的工作,体验他们的生活,感受环卫工人的忙碌和幸福,倾听他们的声音,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

河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燕赵都市报副总编杨正犁、裕华区环卫大队党委书记王富勤、卓达集团副总裁李竹青、卓达公益中心陈海云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10时,百名卓达志愿者和百名裕华区环卫工以及参与“寻找最美环卫工”摄影大赛的参与者们聚集在卓达商贸广场,共同参加由卓达集团联合河北慈善总会、燕赵都市报共同举办的“卓达•安安捐助站暖冬行——“致敬环卫,让冬季不再冷”活动。

卓达公益中心陈海云亲自为环卫大姐送上温暖礼包

河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燕赵都市报副总编杨正犁、裕华区环卫大队党委书记王富勤、卓达集团副总裁李竹青、卓达公益中心陈海云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环卫工们送去了“卓达•安安捐助站暖冬行定制的帽子、手套、围巾的三件套一千个温暖礼包。

卓达集团为环卫工们准备的满满一车爱心物资

“卓达百名志愿者上街清扫,体验环卫工人艰辛劳动,是卓达集团关注社会基层工作人员一部分,今后卓达集团会更关注社会普通劳动者。”李竹青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请大家尽量避免行车抛物,让环卫工人们多一分安全保障。同时,希望更多的企业、商家和卓达集团一起为环卫工们提供冬季提供热水和休息的爱心驿站。

卓达志愿者给环卫大姐发送温暖

“以卓达集团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环卫工李女士接过围巾后非常高兴。她说,干环卫工作苦是苦点,可看着城市干净路面心里很舒坦。

卓达志愿者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

本次活动是卓达集团公益发展之路众多爱心活动之一,今后卓达集团会用更多爱心和实际行动,诠释着卓达集团‘心怀感激,爱心天下’的公益理念,行走在卓达践行社会企业责任的道路上。

=========关于卓达=========

中国十大城市运营商

产业涵盖新型材料产业、养生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创意产业、文化产业、竹产业、港口建设、文化教育、社会化大生产、物业管理等领域

卓达正以“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模式,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卓达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