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限购全面解除 二手房市场反应如何?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6 16:00 字号:T|T

摘要:经石家庄市政府批准,2014年9月26日起,凡在石家庄市购买住房(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

经石家庄市政府批准,2014年9月26日起,凡在石家庄市购买住房(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至此,持续三年的限购时代在石家庄结束。那么石家庄解除限购后二手房市场反应如何?买卖双方心态上发生了哪些变化?未来的房价会涨还是会跌?未来二手房市场究竟如何?就此银河房产网采访了石家庄几家中介的经纪人了解情况。


1、市面反应:暂不明显,部分门店来访增加
石家庄全面取消限购后,大部分中介负责人均表示政策今开始实施,因此市面反应不大,但很多购房者听到消息确是感到高兴。正大房产经纪人表示,昨晚就有很多购房者打电话询问,今早进店客户较以往有明显增加,本次限购对刚性需求的客户影响不是很大,九成是首套,无非就是多道手续。主要影响客户群为高端社区和外地二套的投资型客户。
2、心态变化:房东突然涨价,观望情绪减弱
石家庄限购政策解除买卖双方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变化,正大房产经纪人介绍,目前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较前段时间有所减弱,但依旧有很多购房者在等待信贷政策的松绑和房价的下调。
3、房价预估:应该会涨,但不会大涨
对于房价会涨还是会跌,中介门店负责人表示“会涨”,但涨幅应该不大,未来真正影响购房者的还是金融政策的松动和房价的下调,他表示如果没有信贷政策的支持,很多购房者还是被限制住而不能购房。
4、未来预测:确是利好,但无法重回疯狂购房年代
石家庄全面取消限购确实是一大利好,不仅放松了购房资格,让更多的购房者能买房,也让中介门店的业绩有了提升,但同时中介们也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再无法重回疯狂购房年代。虽然今年我国出台了很多关于房产的政策,但今年的销售量并不理想。就算这次限购全面解除,也再不会回到2013年3月那样的疯狂购房年代了!未来二手房如何还是要看金融政策。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石家庄二手房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