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区划调整去桥东纳县区 房价要涨(4)

——楼市新闻眼第六十六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17:01 字号:T|T

摘要:传闻数年的石家庄区划调整终于在2014年落地成功,经过调整我们失去了桥东区,桥西区也迎来新内涵,迎来了正定新区、鹿泉、栾城、藁城等新城区,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说一说石家庄区划调整到底对石家庄的房价有哪些影响。

变革时节买房需决断

行政区划调整是对石家庄的一次重大变革。无聊是购房者还是投资者,都面临着增值财富的重要机遇,变革时节,格外需要决断。

对于现在的房屋持有者,特别是新区域的房屋持有人,扑面而来的房价提升,你做好准备了么?是见好就收,有一定上涨就直接收手;还是继续持有,期待更大涨幅?见好就收,也许可以在短时间内收回投资,但是面对未来的增值红利则只能望洋兴叹;待价而沽,可能获得更高收益,但如果回味一下保定两会后的房价涨落曲线,当人们发现石家庄尚不足以支撑如此之大范围房价提升之时,房价再度回落,又不免可惜。这里给出的建议是保持关注,及时决断。

对于购房者,特别是手中资金不足的购房者来说,近期很可能出现房价较大提升,而且很可能是全市性的房价拉升,新城区可能出现跳涨,老城区也将水涨船高,购房更需要决断,需要您敏锐把握市场,尽快制定购房策略。

对于投资者,可以预见的房价涨幅是投资主要动力,现阶段可能新城区将有更好的前景,建议您更多关注鹿泉等新城区房产动态,房价低,不限购,增值空间大,及时投资才是良策。几个大型商业项目蓄势待发,南三条改造依旧难以绝决的时间,石家庄商业格局变革的前夜,也许这些新机遇才是商业地产投资的方向。

老石家庄人心目中石家庄只有两个区,桥西、桥东,现在两个区都变了,桥东区一分为二,桥西区扩张内涵,这座城市也将有深刻变革。

藁城、鹿泉、栾城三区入市,石家庄市区面积将增加1786平方公里,人口至少增加153.71万。新城区、新市民、新机遇,对于石家庄一切都是新的,石家庄楼市也将随着区划发展增添新动力,你准备好了么,决断之后尽快决定吧。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区域调整石家庄区划调整取消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