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区划调整:21所学校划归长安区 18所归桥西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29 10:36 字号:T|T

摘要:9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正式宣布撤销桥东区,原桥东区中山东路、建安、胜北、阜康和桃园镇划归石家庄市长安区,随之而来的是原桥东区所属的39所中小学幼儿园归属的变化,其中21所划归长安区,18所归桥西区。

9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正式宣布撤销桥东区,原桥东区中山东路、建安、胜北、阜康和桃园镇划归石家庄市长安区,将原桥东区的东华、休门、彭后、东风、汇通五个街道办事处划归石家庄市桥西区管辖。随之而来的是原桥东区所属的39所中小学幼儿园归属的变化,其中21所划归长安区,18所归桥西区。

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了解到,划归长安区的中学有:市7中、市23中、市31中、市57中、市89中。划归长安区的小学有:实验、长征街、正东路、栗胜路、吴义、运河桃园联合学校、庄园、石纺路、长征街第三小学、肖家营、柳林铺、柳辛庄、陈章、柳董庄小学。划归长安区的幼儿园有:桥东第二、第四幼儿园。

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了解到,划归桥西的学校包括:东马路小学、四中路小学、裕华西路小学、东风西路小学、雷锋小学、光明小学、建胜路小学、华夏小学、东三教小学、塔谈小学、留村小学。划归桥西区的中学有:市32中、市20中、市4中、市3中。划归桥西区的幼儿园有:桥东三幼、桥东实验幼儿园。划归桥西区的还有桥东区特殊教育学校。

据了解,长安区和桥西区教育部门已顺利接收各所学校。教育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明年省会划片会有变化,尤其之前桥东与各区边界上的学校。具体划片只能拭目以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