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区划调整去桥东纳县区 房价要涨(3)

——楼市新闻眼第六十六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17:01 字号:T|T

摘要:传闻数年的石家庄区划调整终于在2014年落地成功,经过调整我们失去了桥东区,桥西区也迎来新内涵,迎来了正定新区、鹿泉、栾城、藁城等新城区,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说一说石家庄区划调整到底对石家庄的房价有哪些影响。

新胜利大街楼盘机遇挑战并存

新胜利大街可能是桥东区最后的闪光,这条贯穿城市的新干道还没来得及全面动工,桥东区便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这条路将贯穿正定新区、长安区桥西区、栾城区,周边房价也将有不一样的新变化。

最直接的将是新区域的大力提升,正定新区、栾城区大小地产项目都将出现直接升格,强势变身为石家庄市内楼盘,短时间内的水涨船高将迅速出现,地产商将在购房者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开始涨价运动,短时间内超过30%的房价涨幅可以预期,有意在周边区域购房但仍在徘徊的购房者要注意了,可能马上需要关注楼盘房价变化,避免不必要损失。

长安区、桥西区内楼盘,随着新胜利大街建设和新城区房价提升,也必将收益良多,有意在此购房的朋友也该注意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胜利大街板块是随着新胜利大街发展产生的,区内楼盘涨跌也必将与建设进度紧密相连。此番区划调整,如果因此迟滞了新胜利大街建设,则将产生不利因素,如果工程出现延宕,短期内的利空难以避免。

新胜利大街石家庄全新干道,肩负多项使命,打通石家庄南北,这决定了是一定要修通的,也必将展现拉伸新的繁荣带,这一点不会由于区划调整改变。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区域调整石家庄区划调整取消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