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区划调整去桥东纳县区 房价要涨

——楼市新闻眼第六十六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3 17:01 字号:T|T

摘要:传闻数年的石家庄区划调整终于在2014年落地成功,经过调整我们失去了桥东区,桥西区也迎来新内涵,迎来了正定新区、鹿泉、栾城、藁城等新城区,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说一说石家庄区划调整到底对石家庄的房价有哪些影响。

传闻数年的石家庄区划调整终于在2014年落地成功,经过调整我们失去了桥东区桥西区也迎来新内涵,迎来了正定新区、鹿泉、栾城、藁城等新城区,也许您的身份证、户口本和房产证就要出现变化。南三条改造悬而未决,桥东区却直接取消,前景更加迷离;鹿泉等地终于被划为区,买过县界周边房子的朋友估计要笑出声;新胜利大街又将怎么样……

本期楼市新闻眼来说一说石家庄区划调整到底对石家庄的房价有哪些影响。

去县划区 石家庄房价直面新“涨”机

本轮石家庄部分地区行政区划调整,变革最大还是鹿泉等郊县,去县划区,这将对石家庄未来地产格局、房价涨跌有深远影响。

石家庄二环内几无净地,二环外乃至更远的区域已经成为新楼盘主战场,二环至三环间房价崛起,40万以内买房只能去郊县,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另一个更残酷的事实是市县一路之隔,房价有断崖式落差。不少年轻置业者选择到鹿泉等地买房,却发现市县行政区划之间的藩篱难以逾越。

几个新区加入,将极大扩展石家庄市区的范围,为未来石家庄新的开发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广阔后备土地资源。石家庄即使无法立刻出现广州新划城区那样立竿见影的房价拉升,也会对未来城市发展后劲产生深远影响。去县划区,郊县广阔土地将支持石家庄新城市的扩张和发展,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中重要枢纽城市石家庄做出重大贡献。

相对于未来,去县划区对于原石家庄周边郊县的房价影响将是直接且猛烈的。石家庄市区与周边郊县一路之隔,但行政区划的原因使得人民生活和房价都存在巨大落差。去县划区将抹平这种同地不同价的不公。

相信随着区域改革落地,石家庄三环外楼盘将很快享受石家庄市区待遇,换上石家庄市房产证,房价将出现直接拉升。另一方面,也会有更多原来思维受限于区划的市民前往新城区购房置业,带来大量客源,极大拉动周边城区房价——新城区将成为石家庄房产投资新热点。

石家庄市区内楼盘必将趁势上涨,不会坐视新城区独吞成果。石家庄区域之间房价梯度虽然随着周边房价拉伸逐渐弥补,但价差依然将保持。市区内楼盘也将出现一轮价格提升,但没有新城区那么猛烈。

随着新城区房价快速上涨,这也将成为石家庄房地产业2014年强势拉升的重要抓手,房地产商开发到新区去,购房者购房到新区去,房地产发展要看新区!区划调整将引领石家庄房地产业未来发展新局面。

区划调整,直接效应是新城区房价看涨,长期效应是石家庄城市发展潜力提升,也为石家庄房地产业提供更大生存空间。2014,京津冀一体化开局之年石家庄能有如此执行力当年实现城区扩大,足见石家庄在京津冀当中重要地位。画布铺就,石家庄房地产将面临新机遇。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区域调整石家庄区划调整取消桥东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