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成交上扬 品牌营销催生楼市新热点

——2014年6月16日至6月22日石家庄楼市分析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3 08:25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据“石房在线”数据分析,上周,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879套,其中,日成交量最高为185套,最低为62套,日均成交126套。与前一周相比,商品房成交总套数减少了34套,环比下跌3.72%。

商品房共成交879套

置家网据“石房在线”数据分析,上周,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879套,其中,日成交量最高为185套,最低为62套,日均成交126套。与前一周相比,商品房成交总套数减少了34套,环比下跌3.72%。

在销售面积方面,上周商品房销售总面积为95758㎡,比前一周增加了2031㎡,环比上涨了2.17%。其中,住宅销售总面积为82314㎡,比前一周增加了595㎡,环比上涨了0.73%。商业服务销售总面积为2563㎡,比前一周减少了464㎡,环比下跌了15.33%。

大户型受欢迎度有所提升

上周住宅共成交了684套,约占商品房成交总套数的77.82%,与前一周相比,成交套数减少了45套,环比下跌6.17%。最受购房者青睐是80平米至100平米的中小户型,共成交了237套,占住宅成交总套数的34.65%。

另外,在住宅各面积段成交中,120平米至150平米的大户型和15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受欢迎程度有所提升。其中,120平米至150平米的大户型共成交了211套,占住宅成交总套数的30.85%,比前一周增加了1.91个百分点。15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共成交了66套,占住宅成交总套数的9.65%,比前一周增加了1.97个百分点。

上周商业服务共成交了35套,约占商品房成交总套数的3.98%,与前一周相比,成交套数减少了11套,环比下跌23.91%。在户型方面,依然是60平米以下的面积段最为消费者追捧,共成交了18套,占商业服务成交总套数的51.43%。

品牌营销催生楼市新热点

无论市场行情如何风云变幻,品牌开发商都始终稳居龙头。就像上周住宅、商业成交总套数双双下降,但品牌开发商,比如保利花园仍然逆势走红,续演火爆传奇。据现场报道,6月21日,保利花园E区商铺开盘,1个小时内就销售近40套,几近售罄。而这也再次证实了保利花园的品牌影响力早已深入人心、不可动摇。

在市场销售中,品牌往往就意味着口碑,更意味着强大了市场竞争力。而一旦拥有了这些,不仅可瞬间聚集更多人气,同时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较容易脱颖而出。不过,另一面,要塑造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是需要长时间不间断的努力和付出,但要自毁品牌,只要一朝一夕即可。所以,品牌重在塑造,更重在维护。

虽然说打出品牌并不容易,但若成功定是一本万利。所以,开发商大多乐于为之。从上周的情况来看,开发商大致通过两种途径来塑造提升自己的品牌:其一,“走出去”,主动推介和对接。如塔坛国际商贸城启动全国批发市场推广系列活动,首站选择了山西,共有800余商家参与,通过交流推动合作。其二,“强强联合”,发挥最大效益。如苏宁·国际金融中心在成功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及相关领域领袖企业入驻之后,又与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商雷格斯签约,在打造全球高效商务平台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自今而后,借品牌营销将是楼市的一个新起点,也是一个新热点。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大户型开发商市场营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