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土地出让忽生变数

003号地溢价64% 5房企竞拍35轮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9 14:19 字号:T|T

摘要:6月19日,石家庄土地出让“荒”之后第一次土地出让,经过5家企业35轮激烈竞价,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2亿元的价格竞得[2014]003号地,天山集团、众美集团也都参与此地块竞拍,最终成交价比起始价格上涨了64%!

[2014]003号地块成交价牌

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签约

经过5家企业35轮激烈竞价,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2亿元的价格竞得[2014]003号地,天山集团、众美集团也都参与此地块竞拍,最终成交价比起始价格上涨了64%!


据了解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经开发过融通·财金大厦项目。该项目位于中山东路与谈固东街交口东南,是一个商业地产项。资料显示该楼盘与2011年开盘,现已五证齐全,售价约为10600元/平米。

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住、住宅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2年。15年来福安公司连续成功在石家庄市开发裕兴楼、裕华楼、裕祥楼、裕安楼、裕福楼、裕德楼、裕丰楼等综合性商务楼,累计商铺开发面积约47485平方米。不断发展的福安公司,立足于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商驻于一 身的房地产市场,通过风险、规模、利润的均衡把控,倾力追求创造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多赢局面,构建和谐社会、共建 美好明天。

而此前土地出让公告当中,正定[2014]003号土地起始价格为1.9亿元。

正定[2014]002、003号土地概况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正定土地出让土地出让石家庄土地出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