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南京二手房贷恢复正常 两三个月就能下款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12 14:25 字号:T|T

摘要:据报道,信贷方面,南京前4个月不断有银行表示,已停止或延迟发放二手房贷款。不过近日多家房产中介都说,可以照常贷款了,一般两三个月就能下款。

据报道,信贷方面,南京前4个月不断有银行表示,已停止或延迟发放二手房贷款。不过近日多家房产中介都说,可以照常贷款了,一般两三个月就能下款。

南京一家大型股份制银行信贷部负责人解释,二手房贷并没有正式的叫停文件。前段时间一些银行停贷不外乎两个原因:额度不够了或手头客户积压太多了。现在说二手房贷略有松动,主要是因为成交量下降了,单子少了放款自然就快一点了,但利率并没有松动。

据悉,4月份,南京二手房共成交5714套,环比下降3%,同比降幅则达51%。截至昨天晚上7点,5月份全市成交量前十名的房产中介中,除了排名第一的我爱我家成交了130套,其他中介的成交量都低于43套,排名第十的中介成交量只有21套。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南京二手房二手房贷银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