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照进现实 细究石家庄别墅的前世今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7-18 07:19 字号:T|T

石家庄别墅的前世今生

从新民居到大都市风范,从青涩到逐渐成熟,我省别墅产品经历了十几年的时间。在房地逐渐形成产业之际,别墅作为房地产中的高端产品,也逐渐成为房地产企业理性研究的产品形态。十几年的历程中,别墅产业经历了什么?产品形态和开发企业心态经历了哪些变化?发展历程中,有哪些经验和收获?本文特细究石家庄别墅发展的历程,寻求未来发展之路。

故事一:难以割舍的别墅情怀

刘茹属于石家庄别墅居住历史中,第一批吃螃蟹的人。34岁入住,到现在,已经整整16年的时间。在她的观念中,别墅给她带来的是难以割舍的情怀。

她说,儿子已经出国了,但是她嘱咐儿子,以后别的房子都可以卖,只是别墅一定要留着。

16年前,石家庄出现了第一批别墅项目,西山花园就是其中的一个。赶上改革开放大潮的刘茹,自己开了一家公司。而当西山花园别墅区出现时,她觉得作为办公场所,这是个不错的选择。175万元的总房款,首付30%,在当时来说,并不是小数目。而刘茹说,开公司赚的钱,足够她付首付。就这样,她开始了别墅生活。“年轻时,追求时尚,也有点虚荣心,看到高端别墅产品时,的确有不理性的成分在里面。”刘茹说到自己当时买别墅的心态时,理性地分析道。

当时西山区域属于石家庄市区的高档区域,能够在这里居住,的确是很有面子的事情,也更加适合办公需要的排场。

而对于别墅产品,刘茹笑着说,当时没有见过别墅,看到挑高6.6米的大厅,西班牙风格和落地窗时,已经被那个房子所打动了。电子监控和保安措施,在当时看来,也是非常超前的先进理念。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石家庄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