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北第二届别墅节摄影大赛获奖者名单公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7-18 07:14 字号:T|T

2013河北第二届别墅节摄影大赛

用精彩纷呈的图片,展现河北省精品别墅的风采,掀起全民摄影风。燕赵都市报在河北第二届别墅节期间,举办了主题为“寻找河北最美别墅”的摄影大赛,组织摄影爱好者分别前往天玺·同祥墅、河心岛、西山御园、鑫界王府、御溪墅和龙城山湖颂等优质别墅项目进行拍摄,意在呈现具体别墅项目的精彩景象,体现高端住宅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确保摄影质量

仅征集150名摄影爱好者不到4天即结束

摄影爱好者分别前往河北省会石家庄天玺·同祥墅、河心岛、西山御园、鑫界王府、御溪墅和龙城山湖颂等各大优质别墅项目,通过优秀摄影图片的形式向广大市民生动地展示这几个优秀别墅的楼盘建设、发展文化、小区风景等,体现其自然生态、远离市区喧嚣和污染的宜居生态特点。

河北第二届别墅节系列活动之摄影大赛活动一经推出,即得到了全省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追捧。燕赵都市报摄影大赛一等奖奖金高达2000元,吸引了业内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征集工作从6月21日23时发布起,通过电话和网络报名者踊跃,不到四天时间,150个名额迅速报满,征集工作提前两天完成。“我们是燕赵都市网燕阵论坛的忠实粉丝,看到活动后立马报名参加了,活动非常有意义。”一位网友给记者留言道。据悉,还有一部分是燕赵都市报“图说石家庄”栏目的专业摄影爱好者,更有最高年纪78岁的“老纯”摄影者参加摄影大赛,可见网友对摄影大赛的高度参赛热情。“从喜欢摄影到现在,投入到设备中的资金高达二十几万元,摄影给我的退休生活带来了乐趣。”一位摄影忠实粉丝跟记者聊天时说道。

“寻找河北最美别墅”

6月29日三辆大巴车兵分两路开拍

为了方便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去各个项目摄影,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了三部大巴车集中一天时间前去摄影。6月29日早上6时许,来自全市的150名摄影爱好者在河北日报集团门口集合,情绪高涨跃跃欲试。摄影爱好者们自带各种专业设备,准备在别墅项目实地,寻找建筑艺术美、景观自然美以及别墅居住生活之美,捕捉各种美好瞬间。

全景拍摄、大广角,各种摄影设备在摄影爱好者的手中,记录下构图精美、色彩纷呈的图片。“参加摄影大赛能够丰富业余生活,展示优秀别墅的楼盘建设、发展文化、小区风景等,体现其自然生态、远离市区喧嚣和污染的宜居生态特点。”参加摄影大赛的张先生说道。“别墅节摄影大赛,将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摄影体验。”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别墅节摄影大赛对省会石家庄6家重点别墅项目进行集中拍摄,拍摄主体之多,拍摄范围之广,实实在在地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拍摄素材。同时,依托于燕赵都市报(网)的资源优势,组织摄影爱好者前往别墅现场,在探讨与交流中记录完美瞬间。

活动结束当天,即有网友在论坛发表摄影大赛的精彩花絮和项目图片,吸引大量网友查看和互动。网友“老石八椒”活动当天结束后,便在燕阵论坛发表别墅节摄影大赛集体采风活动贴,将活动当天花絮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网友面前,引发了几十条的回复。网友“萌萌爱妈咪”回帖表示:“好精彩丰富的活动啊,这么多摄影爱好者云集到了一起,好热闹!拍得真不错!”

网友“象牙塔”的作品《欧韵风情、流光溢彩(河心岛别墅夜景)》、“石云”的作品《世外桃源--龙城山湖颂》;“尧舜青年”的作品《西山御园》;“简明”的作品《美丽的河心岛》;“石云”的《青春舞动天玺·同祥墅》……等近二百多部作品仍将燕阵房产家居作为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点击量二千多、跟帖回复者五百人。

奖金领取时间:2013年7月18日-19日

奖金领取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奖金

领取地点:燕赵都市报商贸地产部1205室(燕阵房产家居)

咨询电话:0311——— 67563593

2013河北第二届别墅节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每人各得奖金2000元):作品《美景如画》 作者:刘会增;作品《山庄秀色》 作者:杨天峰;作品:《居在山林间》 作者:高舜青;作品:《风水宝地生态园》 作者:惠秋建;作品:《广阔天地》 作者:石育新。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河北第二届别墅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