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个社交型商业综合体精彩亮相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7-18 07:17 字号:T|T

嘉和广场

一个建筑的真正魅力,不是成为万众瞩目的新地标,而是成为这座城市的代表。

随着石家庄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区域经济的发展,综合体不断涌现。2013年,以嘉和广场为核心的商务社交版块逐渐形成和发展成熟,将全面加速石家庄的城市建设,大力推进石家庄的城市化进程。

15日,嘉和广场MOHO精装公寓盛大开盘,活动精彩纷呈,销售中心人流攒动,在七月盛夏,再次引爆石家庄楼市。

22万平首席社交型商务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嘉和广场位于政府规划的“中山东路繁华片区”,总面积22万平方米。8万平方米FACEMALL商务社交主题商业,容纳高端社交型娱乐产业、休闲产业、品牌餐饮于一体;3.2万平方米MOHO精装公寓、24层5A甲级写字楼,嘉和广场,以其22万平方米的体量,打造石家庄首个社交型商务综合体,自此引领城市巨变。“嘉和广场,把国际流行的SNS社交理念与中国传统的社交习惯充分融合创新,将把8万多平方米的商业将打造中国第一个以商务社交为主题的FACEMALL。”河北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永强告诉记者,该项目业态涵盖高端品牌餐饮、特色酒吧、雪茄吧、特色KTV、特色疗养、高端健身会所等为一体的全新商业。

绝佳地段,区域价值与日俱增

投资、置业先看地段,好的地段决定着生活的色彩,更决定着不动产的价值。“嘉和广场傲踞中山东路繁华片区,紧邻谈固公交总站,占据发展最为成熟的中山路,即将开通的地铁一号线为其留有专项出口,不仅区位优良,交通便捷,而且和老城区的其他综合体相比,这里是难得的价格洼地。”惹目地产顾问机构执行总经理张金峰分析,嘉和广场毗邻即将投入运营的交通动脉线地铁一号线,十分钟贯通城市东西,紧靠谈固公交枢纽站,坐享市区百万客流,二环路、京珠高速,航空等多维度高速互联路网在此交汇,便捷交通优势,欲达则达。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社交型商业综合体嘉和广场开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