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千万级住宅迎成交井喷 城市别墅成集中成交主力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日期:2012-12-25 07:52 字号:T|T

摘要:中房信的数据显示,上海截至12月13日,卖出了1577套千万总价的顶级住宅,是历史上第二个成交高峰。

上海千万级住宅市场正迎来新一轮成交井喷。

中房信的数据显示,上海截至12月13日,卖出了1577套千万总价的顶级住宅,是历史上第二个成交高峰。

在上海顶级住宅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以中建大公馆为例,它是目前市场上极为罕见地位于城市中心、容积率1.0的纯城市别墅,更是占据上海唯一的新江湾生态湿地的核心位置,毗邻五角场商业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更有国内顶尖的世界500强建筑企业“中国建筑”精心打造。

在这样的背景下,仅靠口碑营销的中建大公馆成为上海别墅市场的明星项目。根据中房信等机构的统计,在今年前11月份,中建大公馆以15919平米的成交规模,成为上海今年单价4万元以上别墅市场的成交亚军。

高造价成就市中心绝版别墅

中建大公馆自样板房开放以来,一度在业内引发“集体观摩中建大公馆”的热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证实了上述消息。

据其曝料,中建大公馆所花费的建设成本超乎想象。由于中建一心想要造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地标性精品。因此在项目营造时,非常舍得投入。作为最后的湿地城市别墅[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中建大公馆的投入可谓惊人。

仅以购地为例,中建大公馆是当年中建以37.2亿元拍下的新江湾城C6地块上盖起的。当时,楼板价达到32484元/平方米,是当年上海乃至全国最贵的住宅用地,一度有“全国单价地王”之称。

可以想象,身为央企的中建地产,当时的压力不可谓不大。然而,事实证明中建地产的眼光。在这之后,国家不再允许容积率1.0的低密度纯住宅地块上市。中建大公馆成为上海外环内最后的绝版。

土地的投入仅仅只是中建诸多高投入中的一项。中建地产派出了曾建造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原班建筑团队,以打造环球金融中心的标准精心建造。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上海千万级住宅城市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