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石家庄城市别墅区的开启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3 09:12 字号:T|T

摘要:这几年的石家庄土地愈发的升值,尤其是省会西南城市公园版块,土地资源愈发稀贵。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导致区域内不断有高端住宅产品入市,但是鑫界王府的标杆地位却始终难以撼动。开盘的热销,正是市场对于楼盘的认可,更是楼盘项目产品过硬,设计一流,园林综合素质过硬的象征。鑫界王府以绝佳的地理位置、顶尖的产品配套,从来只受高端购房者瞩目。

这几年的石家庄土地愈发的升值,尤其是省会西南城市公园版块,土地资源愈发稀贵。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导致区域内不断有高端住宅产品入市,但是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的标杆地位却始终难以撼动。开盘的热销,正是市场对于楼盘的认可,更是楼盘项目产品过硬,设计一流,园林综合素质过硬的象征。鑫界王府以绝佳的地理位置、顶尖的产品配套,从来只受高端购房者瞩目。

在整体规划上,鑫界王府采用法式建筑设计,诠释高贵、典雅的居住生活理念。住区高绿化率、低容积率,阔绰楼间距等细节的把控,让鑫界王府在国内均属于顶级高手。

在建筑形制、规划设计和户型设计上与以往的别墅产品相比均有极大的提升与标志性创新,并将以“礼序”作为整体规划的脉络和营造概念,处处体现出设计者对于使用者的礼仪仪式感。

鑫界王府尽享百余米格拉斯阔景公园, 外瞰凡尔赛臻美水景,内揽法式墅区奢景园林,墅区宽景华宅风华无尽,充分演戏城市公园别墅的上乘居境。 

绝佳的户型设计,高雅的设计格调,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给石家庄,乃至国内的建筑设计领域呈现一个前所未见的顶级“法式宫园”建筑精品。再现世家大宅的礼序风范,鑫界王府反复测试用材及工艺,鼎力打造开敞奢适的公共空间和居室空间。  

为了给业主带来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配备户式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设备。24小时置换室内空气,高效驱除甲醛、苯、霉菌和病毒等有害物质,确保±1℃的恒温状态,3重空气过滤抵御居室雾霾,全方位呵护家庭幸福时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