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臻品劲销 再创楼市神话!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7 09:05 字号:T|T

摘要:作为石家庄城市别墅的开启者,鑫界王府一再创下省会楼市神话。问鼎石家庄别墅市场销冠,领衔省会楼市。鑫界王府的热销,也令其迅速成为名震一方的明星别墅楼盘,除了得益于其强大的品牌支撑之外,更重要的是法式别墅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自身的产品品质。

作为石家庄城市别墅的开启者,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一再创下省会楼市神话。问鼎石家庄别墅市场销冠,领衔省会楼市。鑫界王府的热销,也令其迅速成为名震一方的明星别墅楼盘,除了得益于其强大的品牌支撑之外,更重要的是法式别墅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自身的产品品质。

城市中心,拥握优质资源

鑫界王府效果图

城市中心公园版块,本就是稀缺之地,而城市公园版块核心的品质别墅,更是塔尖阶层置业的首选。随着国家对别墅用地的硬性限制,也让城市中心公园版块的别墅物业越来越稀有,这样的结果必然与财富阶层的高品质居住需求产生一定的矛盾。

如此大趋势之下,真正占据城市稀缺景观资源、城市核心区醇熟配套、完备交通路网、顶级产品配置的纯粹法式豪宅别墅,在石家庄,唯鑫界王府担之翘楚。

品质别墅豪宅,再续热销传奇

鑫界王府礼制别墅在规划、建筑、园林等各方面均力邀国际级大师团队,力求打造出中国高端别墅的扛鼎之作。项目无论在建筑的选材、园林的规划还是室内空间的设计方案上都下足了功夫,为的就是做出一个礼序墅居的全新定义,满足财智阶层心理需求的同时,更满足全家人的生活需求。

鑫界王府臻品礼制别墅洋房热销,经典的户型设计,确保高效极致的空间利用率,为名仕家庭提供开敞奢适的居住感受。层层细节鼎力契合业主对高尚生活的独到见解。配备户式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家居智能化等多项智能科技设备,恒温恒氧的纯净空间乐享健康舒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