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金华

金华商会携手亿城·上山间 共举2014年度盛宴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3 21:50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23日,弘扬浙商精神,服务冀浙经济的石家庄金华商会三周年华诞庆典大会在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到场嘉宾除金华商会会员外,亿城·上山间项目领导一行等人也应邀到场,共同见证2014年度盛宴。

2014年11月23日,弘扬浙商精神,服务冀浙经济的石家庄金华商会三周年华诞庆典大会在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到场嘉宾除金华商会会员外,亿城·上山间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项目领导一行等人也应邀到场,共同见证2014年度盛宴。

活动未开始之前,与会嘉宾在亿城·上山间展位前询问项目情况,由于项目准备充分,现场秩序井然,当天有多名客户表示对亿城·上山间在售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极佳区位优势便捷交通路网

在摩登开场舞之后,亿城地产领导上台致辞,为现场来宾做了简单项目分享。据了解,亿城·上山间作为省会首屈一指的豪宅产品,坐落于石家庄的“中央别墅区”­——享有“省会后花园”之称的西部山前生态旅游区,东临山前大道,西侧被自然山体环抱,北为山前区地质公园,向南2公里处为封龙山旅游景区,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的车程。

亿城·上山间依山而居,风景秀丽,环境清幽,空气清新,融于自然,又能无缝对接于现代生活。除拥有显现国际学校、河北省二院西院、北国奥特莱斯、窦王岭游乐园、龙泉寺、长城影视基地等周边配套外,园区内部还打造8000㎡商业综合楼,建造主题商街,更特邀知名省级设计大师孔令涛先生,设计一座12000㎡的城堡级会所,涵盖儿童教育、医疗、购物、休闲、娱乐等多种私属配套。

纯熟豪宅住区高尚居住体验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亿城·上山间到目前为止,项目一期、二期全部卖完,并且已经有600多户交付入住,超高的入住率,使项目成为整个西山区域最成熟的高端豪宅项目。目前,面市产品为三期产品,建筑外观为异域风情,产品形式主要分为联排、双拼两类,其中联排面积在364㎡-450㎡之间,双拼面积为493㎡和353㎡的两种户型,独栋在600㎡-800㎡之间。

亿城·上山间以最舒适的人居体验为根本,采用国际前沿户式中央空调,天然气壁挂炉,新一代节能型铝包木门窗,高端LOW-E玻璃,实木装甲防盗门,以及大独栋别墅独有的新风系统。超高的交付标准,满足舒适的居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