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间联排别墅322万/套起 全款96折 贷款99折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09:45 字号:T|T

摘要:亿城上山间9月20日举行三期盛大开盘仪式,360-2600平米世袭庄园升级呈现,恭迎品鉴。亿城上山间现房发售,360㎡联排别墅322万元/套起,570㎡双拼别墅555万/套起,全款96折,贷款99折。施工进度:主体已经封顶。上山间位于鹿泉山前大道608号,沿槐安路西行至山前大道南行即到。详询:详询:0311-67362277/67362288。

上山间实景

亿城上山间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9月20日举行三期盛大开盘仪式,360-2600平米世袭庄园升级呈现,恭迎品鉴。亿城上山间现房发售,360㎡联排别墅322万元/套起,570㎡双拼别墅555万/套起,全款96折,贷款99折。施工进度:主体已经封顶。上山间位于鹿泉山前大道608号,沿槐安路西行至山前大道南行即到。详询:详询:0311-67362277/67362288

“上山间”是由石家庄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原生态山体别墅项目,项目坐落于石家庄西部山前生态区608号,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15公里,约20分钟车程,延槐安路西行至山前大道南行即可,交通十分便捷。沙盘是按实际方位摆放的(给客户指出东南西北方向以及售楼部所在位置)。项目东临山前大道,南边是地税局票据中心,西侧被自然山体环抱,北边是规划中的山前区地质公园。项目占地面积近600亩,项目地块是极具特色的山区地形,由南向北,由东向西地势逐渐增高,是石家庄目前为止坡度最大,落差最高的山间别墅,而近百米的垂直高差也为整个别墅区营造了良好的视线与阳光感。小区建筑面积为23万平米,容积率为0.52,绿化率在52.13%以上,是石家庄仅有的四面环山,树林覆盖率较高的大型有氧社区。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上山间鹿泉别墅现房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