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法式别墅最高礼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0 10:03 字号:T|T

摘要:秉承独特价值观的鑫界王府,以“礼制”为别墅的至高追求,一入市即受万众追捧,连续登顶销售榜,而其纯法式建筑更是被业界内外赞叹有加。

秉承独特价值观的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以“礼制”为别墅的至高追求,一入市即受万众追捧,连续登顶销售榜,而其纯法式建筑更是被业界内外赞叹有加。

经典法式建筑彰显品质

鑫界王府礼制别墅,以“礼制”敬献给世人的作品,以“法式”表现建筑的灵魂,将对生活的态度恰当地融合于建筑之中,从而将对生活的品质追求完全释放。

在选用建材方面,鑫界王府采用全石材工艺,甄选上亿年历史的葡萄牙米黄石,将建筑的丰润色泽和凝练质地完美诠释,360°展现建筑自身的庄重魅力与鼎级品质。在细节打造上,鑫界王府同样坚持“严苛、礼制”态度,从宝瓶柱到窗套线,从坡屋顶到三段式对称结构,法式宫园的经典韵致得到全面恢弘。

作为石家庄别墅标杆,鑫界王府法式建筑亦得到众多置业者的认可,价值日渐突出,已成为财智圈层的置业首选。鑫界王府,以礼制标准打造别墅中的明珠,树立省会区域别墅的标杆产品,开启石家庄高端别墅新纪元。

鑫界王府的大师造园气质

凡尔赛宫苑作为法兰西最大的王宫之一,其建筑整体气质呈现为大气、优雅、沉稳,充满法兰西的浪漫奢华气息,而与其建筑风格一脉相承的鑫界王府,传承的不只是凡尔赛宫苑的建筑外形,更完美复制了凡尔赛宫苑的建筑神韵,将法式建筑的大气、优雅等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鑫界王府,邀请国际顶级大师打造的纯法式宫廷式建筑。以一贯严苛标准,将“精研开墅、匠心研磨”的筑墅态度融入到鑫界王府法式建筑的每一个细节,使居住者体味真正的王宫式磅礴建筑气势。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