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鑫界王府城市中心别墅 唯此“稀世珍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3 10:09 字号:T|T

摘要:对于别墅来说,从地中海到法兰西再到英式,各种风格的别墅琳琅满目,但却往往居于远郊。回归自然的生活固然美好,但我们也很快发现,这种居所很大程度上,与主流的都市繁华脱节,往返途中的高时间成本,配套设施的普遍薄弱日益成为理想居住的负担。那些一直被我们向往的别墅生活,难道就是此般繁复曲折的方式?有没有一种真正的完美人居形态出现呢?

对于别墅来说,从地中海到法兰西再到英式,各种风格的别墅琳琅满目,但却往往居于远郊。回归自然的生活固然美好,但我们也很快发现,这种居所很大程度上,与主流的都市繁华脱节,往返途中的高时间成本,配套设施的普遍薄弱日益成为理想居住的负担。那些一直被我们向往的别墅生活,难道就是此般繁复曲折的方式?有没有一种真正的完美人居形态出现呢?

我的挚友王先生曾经买过一套远郊的豪华别墅,此前以为环境好、生态健康就行,实际上脱离了城市后才发现,父母的医疗、儿子的教育、全家人的生活圈其实都离不开城市。有人说“高端人士”一般家里好几辆车,可是你能让六七十岁的老人开车去公园遛弯打太极?您的十岁左右子女自然也不能开车上小学!

自此,兼具城市属性与生态自然的房产,尤其是极具舒适的别墅产品——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献世而生。取自槐安路时光街城市繁华之中尽享一片静谧,独特的城市中心地段,勾勒出最极致的人文居住形态。让动静皆宜第一居所进入人们生活!

鑫界王府地处帝皇之位,傲居省会繁华与生态间的黄金线,咫尺尽览自然与都市的和谐融洽。项目充分融入城央都市生活圈,同时地铁、学校、医院、商业四维一体的完善配套组合带来最完美的墅居生活,可以说是繁华都市与静谧生态的兼得之所。而其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更是奠定了犹如“稀世珍藏”般的城市中心别墅地位。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市中心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