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礼制别墅 顶级豪宅力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30 10:24 字号:T|T

摘要:鑫界王府由鑫界地产实力打造,以高端精品专筑经验,为石家庄构建至臻法式别墅,就引发了业内、市场和客户的强烈关注。鑫界王府无可比及的低密度、高绿化率的先天生态优势,谱写“出繁华、入清幽”的生活艺术造诣。

鑫界王府效果图

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由鑫界地产实力打造,以高端精品专筑经验,为石家庄构建至臻法式别墅,就引发了业内、市场和客户的强烈关注。鑫界王府无可比及的低密度、高绿化率的先天生态优势,谱写“出繁华、入清幽”的生活艺术造诣。

鑫界王府系出名门,以凡尔赛宫为蓝本镌刻法式别墅区,启封城市公园高端别墅区奢居价值,礼呈2014年石家庄别墅巅峰之作。鑫界王府择址于此自然与城市人文双重馈赠的臻稀土地,足以彰显家族荣光。

作为石家庄城市公园高端别墅板块的开篇力作,鑫界王府在产品打造的理念上高度生而不同。 鑫界王府礼制别墅作为石家庄城市公园高端豪宅的代表之作,携国际顶级大师的智慧,甄选石家庄城市公园豪宅区,将东西方相传近千年的居住艺术与礼法、制式融入功能完备的世家宅邸,重新规制石家庄最醇正的法式别墅。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鑫界王府桥西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