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城市别墅 再现经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9:41 字号:T|T

摘要:鑫界王府城市别墅沿袭经典品质,唯城市贵腹之地,方能承载传世之作。择上层名流栖息的豪宅高地,成就藏品之作;鑫界王府溯源凡尔赛宫苑,择址昔日皇脉之尊,于城市公园臻贵版块,得自然盛境襄助,潜心营造,终得礼制城市别墅,创生高端人居境界。

创生高端人居境界

鑫界王府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城市别墅沿袭经典品质,唯城市贵腹之地,方能承载传世之作。择上层名流栖息的豪宅高地,成就藏品之作;鑫界王府溯源凡尔赛宫苑,择址昔日皇脉之尊,于城市公园臻贵版块,得自然盛境襄助,潜心营造,终得礼制城市别墅,创生高端人居境界。

鑫界王府这个坐落于城市区域核心的凡尔赛宫苑是石家庄首席豪宅别墅区的定鼎项目,也被业内外公认为“石家庄最醇正法式豪宅参照系”。

2014年,石家庄最醇正法式别墅鑫界王府·礼制别墅建成。源自法国凡尔赛宫苑建筑艺术之巅的恢弘形制,纯粹与高贵并存的建筑形态风格,改写中国豪宅的建筑标准。鑫界王府·礼制别墅,以至高“三礼”演绎凡尔赛宫苑近千年风华,以严苛“九制”,呈现法式宫廷园林中的尺度墅境,重新规制石家庄最醇正的法式别墅。

细节坚持,谱写城市别墅新华章

鑫界王府·礼制别墅作为石家庄高端豪宅别墅的最佳杰作,之所以受到瞩目,不仅仅因为它对凡尔赛宫苑法韵大成的原味复刻,更因其无所不在的细节坚持,而注入了新的生命。

以选择建筑石材为例,主创团队跨越半个地球的距离去筛检石材,只为了能够表现出礼制别墅本身应有的身份与荣耀;到石材加工中的全程把控,再到对石材色彩的斟酌,整个过程严丝合缝、极尽苛刻。为了在低调中彰显大气与质感,鑫界王府法式园林专用石特别选用葡萄牙米黄石。阳光、空气、水、风与沙石的磨砺之下,葡萄牙米黄石材呈现出温暖、华丽、光泽的质感,花色分布自然流畅,绽现出高贵典雅的视觉感受……

仰止于此,千年风潮的法式建筑艺术大成之巅,如今于东方再现,鑫界王府,根植凡尔赛宫苑法式宫廷人文内涵,以严格制式精研开墅,人居复兴巅峰为使命曜世,以尊贵典雅的法式墅质建筑艺术致敬省会石家庄,谱写城市别墅的新华章。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石家庄鑫界王府城市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