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 石家庄别墅市场唯一城市别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11 09:41 字号:T|T

摘要:鑫界王府由河北鑫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时光街和新石中路交口,距离西二环和槐安西路约700米,交通便捷。项目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区位环境相当优越,交通相当便利。可以说,鑫界王府是目前石家庄市场最高端的宜居别墅项目。项目由别墅、电梯花园洋房和法式风情商业街组成,建筑形式为法式宫殿风格,配以精心雕琢的社区宫廷园林,从而形成浓郁的法兰西风情。

鑫界王府效果图

鑫界王府由河北鑫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时光街和新石中路交口,距离西二环和槐安西路约700米,交通便捷。项目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区位环境相当优越,交通相当便利。可以说,鑫界王府是目前石家庄市场最高端的宜居别墅项目。项目由别墅、电梯花园洋房和法式风情商业街组成,建筑形式为法式宫殿风格,配以精心雕琢的社区宫廷园林,从而形成浓郁的法兰西风情。

◆◆建筑产品:重视居住理念 崇尚城居生活  

鑫界王府CBD中央城市别墅做为一种以家为根基的载体形式,成为最逼近人性本质和家族荣耀的体现,作为第一居所,即能够照顾家人与家庭之间的和谐共融;作为别墅,又是价值和身份的体现,是家族荣耀的最高礼遇。

真正的别墅,是要事业和生活双兼顾。作为金字塔顶端人群,绝大多数购房形态是三代同堂,即业主与父母、小孩子同住,夫妻二人+小孩子形态占少数。让别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居所,我们卖的不是房子,其实是一种生活理念和居住文化。我们追求的是一种家族概念的别墅产品。每一个成功者的心态是成为家族之荣耀,他必须要考虑到一家老小。而我们的产品“恰到好处”。从地段区位考虑,父母享受的是生态自然与就医的便利,太太享受的是购物的乐趣,孩子享受的是上学的便利,而男人们更希望获得的是交通的便利,减少更多的时间成本,便于打理事业和照顾家人,但是他们同时梦想拥有一套兼俱功能性和舒适性于一体的好房子,家庭和家族生活的最高理想当然是别墅了,鑫界王府一旦拥有,别无所求。你将会成为父母眼里孝顺的儿子,爱人眼中成功的男人,孩子眼中最伟大的父亲。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别墅城市别墅石家庄城市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