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界王府石家庄别墅市场巅峰之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11-21 09:03 字号:T|T

摘要:鑫界地产一向注重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鑫界王府作为省会最优质的别墅项目,以出类拔萃的产品优势和超越绝伦的艺术造诣荣获“2013中国城市别墅金奖”、“2013美丽中国建筑史诗华宅奖”,博得业界一致称赞美誉,尊为中国别墅类产品之冠冕,是石家庄高端房地产行业的旗帜和标杆。

鑫界王府效果图

鑫界地产一向注重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鑫界王府作为省会最优质的别墅项目,以出类拔萃的产品优势和超越绝伦的艺术造诣荣获“2013中国城市别墅金奖”、“2013美丽中国建筑史诗华宅奖”,博得业界一致称赞美誉,尊为中国别墅类产品之冠冕,是石家庄高端房地产行业的旗帜和标杆。

    城市别墅,逼近人性本质的居住形式

纵观各种居住潮流,只有城市文明和自然闲适走向整合,才能让人的居住需求从更丰富的层面上得到满足,才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在全球别墅回归城市的浪潮下,国内“城市别墅”这一新兴居住方式也在悄然趋热。所谓城市别墅就是于外拥有城市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交通网络,于内要享有优美的私家园林和庭院。具备这两个要素的别墅既享有了低密度生活的舒适性,又满足了城市生活的快捷性,综合看来应是最贴近人性居住本质的一种栖居形式。

稀缺资源独享优质环境

石家庄市西南区域聚集了河北省本地众多高校,诗书气息浓厚,教育资源优渥,文人雅士云集于此。时光公园、裕西公园、花木场、西清公园、湿地公园、休闲体育公园、水景公园、生态公园、石刻园、西山生态旅游区、环城水系、南水北调工程等等,生态环境优越,宜居宜住,为石家庄西南区增添了美伦美奂的生态美景。不仅如此,这里还可以享受恬淡的优雅生活,便捷的交通,更可以让此处的居民近距离接触大都市的繁华。新火车站商圈的辐射、二环沿线的便利、槐安西路的地理位置,从此让石家庄西南区动静兼得,宁静与繁华共享。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鑫界王府桥西别墅城市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