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守望与转型

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石家庄楼市走向高峰论坛(9)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0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主持人:刚才大家说到了,石家庄这个城市有它一定的特殊性,或者说有目前的局限性,比如说中山华府,在中山路传统的位置,但是有点乱,还有一个核心就要说到我们金正的所在位置了,下面请李总给我们聊聊金正,目前的销售状况你有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

李乐:二季度我们基本上消化了一半。从去年销售开始,今年过完年之后,政府政策没有大的改动,刚需不会再继续上升了。三期开盘正好赶上一个高潮。

金正缔景城总经理助理 李  乐

现在商业综合体,包括市场上卖的商业项目非常多,现在也找不到合适的渠道推出去,但是在本地销售的楼盘里,我们一期是在三季度推的标准户型,面积在190-260之间,也是做的精装。

我个人定义,这部分产品是在终端改善性住房。但是现在石家庄市面上终端的改善性住房比较多,卖到了12000以上的楼盘大概有10个左右。这部分楼盘怎么在石家庄这个不大的三线城市快速地消化掉,快速给公司回款?我觉得还是要挖掘自身最大的特点,跟其他项目对比出不同的优势,才会在市场上具有更大的竞争力。

我分析了几个楼盘,我就住齐总新华区这个楼盘的对面,也关注了很久了。价格肯定要比广厦高,一个月之前它内部认购了一部分,不到200套,价格大概在6000-7000之间。您这个项目积累时间很长很长了,基本上在同区域居住的人群百分之七八十都会选择购买,基本上不愁卖。

 对比高端的这十几个楼盘,我认为我们的优势比较大。

主持人:看来同样是豪宅,从您刚才的介绍当中没有看出来有跟杨总一样的境地。在石家庄做豪宅有没有特殊的心得,金正在目前市场上的认可度怎么样?

李乐:其实金正缔景城销售初期在石家庄比较高端,现在大家对楼盘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项目的业主的反响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我们以后不会再选择涉及到回迁的项目,小区里的商品房和回迁房的品质肯定是不一样的,现在人们不会再选择回迁房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