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守望与转型

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石家庄楼市走向高峰论坛(12)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0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嘉宾合影

主持人:每次会长都拿很多数据,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会长给其他几个项目提了自己的建议,各自可能也有自己的对策和想法,希望以后这种交流的机会能够越来越多,今天我也学了很多的东西,很多能说不能说的、能提的不能提的,希望以后多多跟大家交流。

 陈华:关于下半年市场的分析,大家简单说一句总结的话。

史晓辉:我认为应该是各个楼盘有各个楼盘的特性,我们那个楼盘有前期的内部认购,120多个三室的户型很快就卖完了,成交量就上来了。总体来说稳中有升。从现在的情况看,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老百姓买房子最保险。我的观点就是稳中有升。

苏风彦:一句话,冬天来了,离春天来还远吗,对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我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中国政府想造福于老百就是财富的积累。

郝春利:我现在感觉房地产市场更加成熟,包括外地的、本地的,今年的上市量也很大,作为我们的项目,力求把项目的产品做得更精更好,满足市场的需求。

 杨立高:只要产品做得好、做得精,做得细致,我相信大家也会像绿城一样,永远不会倒。

 李乐:人民的需求是压不住的。

 黄新颜:这个市场在变化,以后几年的竞争肯定是非常激烈,不管良性的、恶性的都会存在。今天说的转型很好,企业的发展战略上要有观念的转型,在营销、追求和手段上也要追求转型,因为市场发生了变化,所有的东西都要变,大家思想的东西要进入新的阶段。

 王熙:现在市场需求变化了,下一步我们三期推出来也会顺应市场的变化,满足石家庄市场或者是老百姓的购房需求。借用苏总的一句话,我们尽量为老百姓存钱这方面尽量存好。

李水源:还是那句老话,好酒不怕巷子深。石家庄是一个发展中的城市,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困难是暂时的,将来会有光明的前途。

主持人:就像刚才会长说的这句话,好酒不怕巷子深,也借苏总的话,冬天来了,春天就不会远了,希望各位的项目大卖,期望这一天早点到来,也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齐凯:都已经年底第四个季度了,我的期望是规矩大家遵守着,有条件的自己把这个条件利用好,别守了,千万别守了,展望出去吧。心态一定要好,但是我们能做的一定要往前去推,到年底给市场一个好交待,给老板一个好交待,给客户一个好交待。

——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