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守望与转型

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石家庄楼市走向高峰论坛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0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金九银十接近尾声,今年石家庄楼市“金九”平淡收场,银十也是表现平平,但是开发商拿地热情高涨,逐渐加大推盘速度,购房者辗转反侧在“买与不买”的纠葛之间,究竟未来石家庄楼市走向何方?

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市房协副会长李水源先生,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史晓辉,石家庄赛格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颜,石家庄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风彦等嘉宾齐聚凯旋金悦大酒店,市房协在论坛现场首家发布“石家庄2012年三季度的市场数据”各位嘉宾结合石家庄楼市三季度以及“金九银十”的市场情况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研讨。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声屏之友、《榜样》杂志等石家庄各主流媒体也纷纷聚首,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置家网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论坛现场

到场嘉宾: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李水源

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史晓辉

石家庄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苏风彦

石家庄赛格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新颜

石家庄科旭房地产副总经理 郝春利

金正缔景城总经理助理  

石家庄中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杨立高

河北弘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齐  凯

北京城建河北上京地产营销总监   

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 华

置家网主编 贾燕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