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守望与转型

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石家庄楼市走向高峰论坛(4)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0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主持人:前期项目的火爆程度肯定引证了这样的规则。

陈华:先介绍一下的我们新进场的嘉宾金正缔景城总经理助理李乐李总

主持人:新的项目已经是在石家庄很受客户追捧的楼盘了,玫瑰湾和赛格广场虽然是两个不同的楼盘,但是受追捧的程度是不相上下的。请郝总讲讲你们的情况。

石家庄科旭房地产副总经理 郝春利

郝春利: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是玫瑰湾项目的,它从9月份开始入市。

简单介绍一下项目的情况,项目位于塔南路和建设大街交叉口,一共分三期开发,一期是住宅,二期是花园洋房,三期是公寓和写字楼,虽然地块不大,但是产品比较丰富。

玫瑰湾项目是从9月份开始对外推出的。刚开始推广,项目对外有两个优势,首先是火车站南迁的概念,还有就是地铁3号线的概念为项目带来了一些优势。

另外就是项目自身的优势,从去年5月份我们就开始来运作这个项目。我总结有三块,首先是合作品牌的优势,现在的合作单位是新华书店和二印,二印也属于出版集团下属企业,基本上一期这两栋楼是属于净地拆迁,还有一个合作品牌就是和永辉超市也进行了意向签约。第二块优势就是先把后期的服务前置,包括和(银度物业),项目10月底入住之前已经进入了深度的合作。

另外,项目体量在石家庄目前推出的楼盘中属于中型,从规模和配套上来说,我们属于精品楼盘,主推北欧闹中取静的定位。从9月份推出的时候,社会的关注度比较大。9、10月份连续关注度较高。

我认为从目前的市场来说,这种刚性需求的客户较去年来比,需求量是增加了,虽然感觉量少,但是价升,客户的来访和需求量比去年翻了一倍,而且客户在投资上更加理性。还有我们自身的优势是非常突出的,居住密度比较低。

客户对户型的要求非常苛刻,市场的可选择余地比较大了,他们对产品和配套的要求,对后期开发商的服务要求更多一些。

关于现在的市场,金九银十对于任何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销售旺季,蓄势待发,累计了几个月。我们项目从9月份开始推出,正好赶上两个最旺的季节,来访相对更多一些。北京政府在限制土地的竞拍,有国家的调控政策在里面,石家庄的42号地流拍了几次,终于以天价成交,说明市场还是有需求的。十八大召开以后,主要是看政策未来的走向,但是我个人对房地产产业比较乐观,还是会稳中有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