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守望与转型

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石家庄楼市走向高峰论坛(2)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0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守望与转型 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直播稿

时间:2012年10月18日上午

地点:凯旋金悦大酒店五楼一号会议室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参与智联传媒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一起主办的论坛。我是石家庄经济广播《家有好房》的主持人田甜。

今年第三季度各个楼盘的销售情况肯定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今天的论坛现场,我们也会针对石家庄本土房地产的现状进行讨论,为我们今年年底的收官和下一年度做好铺垫。

依照惯例先来介绍一下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首先是德高望重的老领导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李会长。欢迎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史晓辉史总、石家庄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风彦苏总、石家庄科旭房地产副总经理郝春利郝总 ,欢迎石家庄中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立高杨总。也欢迎石家庄塞格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颜黄总,欢迎北京城建河北上京地产营销总监王熙王总,还有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置家网的主编贾燕敏。

今天的议题大家已经拿到了——守望和转型,这也是最近不管是政府,还有我们的行业、消费者都在共同关注的房价和销售模式。今天就请大家说一说,刚刚过去的或者是正在进行中的金九银十,大家的项目销售情况怎么样,同行之间相互交流一下,看看目前的状况怎么样。

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史晓辉

 史晓辉:“金九”我觉得问题不大,但是今年的“银十”有点问题,结合着全国的“十一”长假,而且高速免费,所以出行的人非常多,从我们的项目来看,成交量、高访客户在10月份,与9月份相比有所下降。尤其是10号以前,在假期期间,到访量非常少,金九没有问题,银十打了折扣,问了问周边的项目,基本上也是这种情况,今年各地“十一”集中出行旅游集中释放。我看政府正在讨论把“五一”黄金周重新启动。我们自己实打实的感受就是10月份不如9月份在客户量、成交量上好。

主持人:金九没问题,但是银十受到了影响。您刚说到,周边的几个楼盘差不多也是这种情况。长假之后这段时间呢?

史晓辉:这段比长假期间好一点,但是还是不如9月份的情况好。

主持人:谢谢史总。苏总来说说您那边的情况。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