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楼市走向沙龙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2-10-25 08:02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围绕“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这一话题进行。

10月18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活动围绕“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这一话题进行。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水源、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史晓辉、石家庄魏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风彦、石家庄赛格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颜、石家庄科旭房地产副总经理郝春利、金正缔景城总经理助理李乐、石家庄中迪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立高、河北弘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齐凯、北京城建河北上京地产营销总监王熙等众多开发商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

今年的金九银十,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一些楼盘在调控的政策限制之下仍然热销,而一些楼盘则在旺季遇冷。沙龙中,各开发商分享了各自项目的销售情况,并对现象原因进行了探讨。

同时,李水源公布了金九银十的销量及价格情况,并指出石家庄购房者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即由单一满足扩大面积的需求转为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同时购房者对住宅配套的要求越来越高。

在政策调控的形势之下,各房企要适应市场需求则需要做足内功,积极转型是众开发商一致赞成的观点。沙龙最后,各开发商均表示会根据市场的变化积极调整自己的产品,并对下半年的市场充满希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