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守望与转型

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石家庄楼市走向高峰论坛(8)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8 09:50 字号:T|T

摘要:10月18日上午九点半,为了进一步把握石家庄房产市场运行情况,促进楼市健康稳定发展,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智联传媒,邀请石家庄各大代表性楼盘的领导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主题沙龙活动——守望与转型,聚焦2012“金九银十”下的石家庄楼市走向。

陈华:介绍一下我们新到场的一位嘉宾是河北弘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齐凯。

齐凯:弘石湾这个项目是我们集团收购的,从北京过来,项目从改造到拆迁也是轰动一时。到2010年开始动工。在我看来,80万平米的体量在新华区算是大盘。

河北弘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齐  凯

我整体分析了一下,在新华区整体的放量是不够的,需求很大,整个新华区作为石家庄的老城区,它未来的发展、未来的面貌如何能更新,这属于我们开发商公益性的责任,我们不仅仅给老百姓建房子,而且要把这个区域的品质提升起来。80-150平米的需求,对我们来讲,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满足市场需求,给老百姓把房子建好,然后通过我们自己地块商业价值的提升,包括水上公园的利用,把它充分利用起来,以此带动整个地块有整体价值上的翻倍。我们的价格卖到7000块钱左右,在那个区域算是便宜的,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能够让水上公园融入到我的项目中去。水上公园是石家庄最大的公园,也是水域面积最大的,它原来属于市直公园,现在属于区直的,现在我们达成协议,我们来运营地上,包括地下的区域。

 新华区现在缺的不是高端的住宅或者高品质的住宅,缺的是整体的商业氛围,因为在整体的政治环境下它缺少这样的因素,我们背靠西北二环,南临水上公园,将来把水上公园北面这个区域打造成新华区的亮点。

上次和同行聊天,万达那块地基本上没什么太大希望了,但是我觉得有和没有对我们都是好消息。有了,我们一起把这个地块价值托起来;如果没有,我们可以一枝独秀。但实际上我更高兴的是大家一起把这个区域的价值推起来,把这个区域的价值深度挖掘。三年大变样的速度我觉得有点慢,并且城中村改造项目也非常多,我们这个项目是一个特别的例子,如果前两年能运营得特别好的话,今天也轮不到我坐在这儿跟大家介绍。

现在整个市场监管比较正规,赶上我们伟大的十八大,我也希望十八大召开得很顺利,能够给我们房地产公司很好的政策。我们咨询公司在20号开放,也将会给我们项目做一个很好的展示,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一个很好的展示的机会,我们的样板示范间在11月初出现,到时候请大家一起来参观,提提意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