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蝴蝶自然来,心在桃园不远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2 23:13 字号:T|T

摘要:真实·桃园里,将6000亩城市森林资源纳入所有住户的视野,滹沱河、太平河、石津灌渠三水潺潺,太平河公园、湿地生态公园、东垣文化公园、月季公园、微波公园五园环抱,三水五园好风水。于繁华城心,匠造归隐谧境。花开蝴蝶自然来,心在桃园不远行。

“坐落于绿色海洋的城市,有秩序疏松的楼座辅以大量的高速道,建在公园之中的人居梦想”。这是世界级建筑大师勒·科布西耶在1922年描绘出的现代社会理想城市形态。时光跨越近百年,真实∙桃园里完美呈现大师构想,实现理想生态居住。

真实·桃园里,将6000亩城市森林资源纳入所有住户的视野,滹沱河、太平河、石津灌渠三水潺潺,太平河公园、湿地生态公园、东垣文化公园、月季公园、微波公园五园环抱,三水五园好风水。于繁华城心,匠造归隐谧境。

20151022114547674

漫步于园林中,呼吸间,都是大自然给予的丝丝亲昵,致远宁静,情调悠然。

住在园林里,随时随地都有生态园林相伴。园林美景陪伴下跑步、遛狗、锻炼。阳光草坪、景观广场,随时随刻带来健康生活享受。

20190116050523843

上一分钟还在感受这座城市的激情与繁华,下一秒就能自由而肆意地呼吸着新鲜空气,静静的享受园林人居生活的美好。

这就是真实桃园里精心打造的舒享自然生态人居。

自然笔触晕染怡人画卷,匠师精心造就归心雅境。与建筑交融,与人文共鸣。在真实∙桃园里,临窗俯瞰美景,演绎着生态人居该有的姿态。

花开蝴蝶自然来,心在桃园不远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