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桃園里高端对话之张君花:居住品质不是单曲,而是专辑!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14:29 字号:T|T

摘要:楼市下半场,不管是本土房企还是一线房企,其竞争的标准,正在从单一优势逐渐变为体系优势,这一点,在君花姐看来,居住品质不仅是一首单曲,更是一张专辑。那么,何为单曲?又何为专辑?在与君花姐的交流中,我们看到了未来房地产发展的方向。

最近,老杨在多个场合都说过,如果说,2018年是石家庄房地产行业走向规范化的分水岭,那么,2019年就一定是石家庄房地产真正走向居住品质化的元年。

应该说,老杨的观点,得到了行业不少人的赞同。

但新的问题又来了,到底何为居住品质?是项目配套丰富,还是户型设计方正,亦或是社区环境优雅?这些似乎都是居住品质的体现,又似乎还缺点什么!

于是,此次主题为“谁是真正的桃园里”系列专访,老杨就先从居住品质聊起。恰好,第一位专访的对象,是老杨曾经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前辈,同样是石家庄地产圈,非常资深的媒体人: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地产行业总监张君花。

楼市下半场,不管是本土房企还是一线房企,其竞争的标准,正在从单一优势逐渐变为体系优势,这一点,在君花姐看来,居住品质不仅是一首单曲,更是一张专辑。

那么,何为单曲?又何为专辑?在与君花姐的交流中,我们看到了未来房地产发展的方向。

壹   这一点最能打动人心

如何让社区配套更完善?

可以说,真实·桃园里项目给了一个成体系的答案,他们打出了五大产业的概念,即:涵盖住宅、商业、文化、教育、养老五大产业于一体的石家庄首席生态综合体,打造具有较强生命力的活性城市社区。

对此,君花姐非常赞同,而对她来说,养老医疗产业的构建,是当前社会养老最缺乏且不成体系的短板,真实·桃园里在养老医疗产业上的引进建设,解决了许多人社区养老的大问题。

“我的父母80多岁,如何让他们安度晚年,成了我心头的大问题。”君花姐告诉老杨,养老院的养老模式,不太适合以亲情为主的中国家庭,加上社会养老的水平参差不齐,高品质养老院一床难求,很难让老人有高品质的养老体验。

“真实·桃园里,最打动我的,就是他们将丰满的社区养老医疗产业做到了实处,让以往治疗为主的养老医疗模式,逐渐转变为以养为主和预防为主的新型养老医疗模式。”君花姐说。

贰  真实·桃园里社区的医疗产业新模式

实际上,正如君花姐所言,真实·桃园里在打造养老产业上,重点引进了泰福盛世、春雨医生、冀医医生集团等高端养老医疗产业,打造“全龄化CCRC持续照料退养社区”、“国际健康特色小镇”等亮点品牌。

在石家庄的不少项目中,能引进一家如春雨医生,就已经是社区医疗及养老模式的可喜进化了,而在真实·桃园里,干脆直接引进了三家高端养老医疗产业,其覆盖范围包含了国外、一线城市及本土的名医名院,让业主不出家门就能获得最优的医疗服务。

其中,三大医疗机构中,春雨医生是“线上+线下”的全流程就医服务模式,为为会员提供持续的健康管理,包括专属家庭医生,三甲专家预约、完善电子健康档案等。

而泰福盛世,作为复旦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成员企业,将优质医疗资源和家庭健康管理服务有机结合,以专业、科学的家庭健康管理模型为基础,为需要身体保障、健康关爱、疾病诊疗、家庭维护群提供主动、全面、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冀医医生集团,则更倾向于本地名医资源,是河北省内首个高端医生集团,汇聚了河北省内外医疗行业顶级专家,为每一位在求医之路上遇到困难、感到困惑的患者提供专业的、客观的、贴心的医疗咨询及诊疗服务。

可以说,三大医疗机构的入驻,为真实·桃园里的业主,搭建了丰富且多样化的医疗资源,让每个人更健康安全。

叁  这是本土房企逆势转型的唯一出路

真实·桃园里的五大产业,在君花姐看来,恰恰是居住品质由点到面深入发展的典型范本,而对于本土房企来说,与一线房企的竞争,已经超越了以往剑走偏锋的点对点的竞争,更是从产品到服务全体系的竞争。

而这,或许是本土房企逆势转型的唯一出路。

“所谓居住品质是一张专辑,真正要做好并非那么简单。”君花姐说,单单一个访客接待,就让许多本土房企输在了意识的起跑线上。这还不说产品设计、配套搭建、居住细节体验等成体系的理念,这些,可不是几次成功项目的学习考察就能获得的,这需要开发设计经验的长期积累。

和本土房企相比,一线房企的优势,不仅在于品牌与资金的实力,还在于产品系的集中采购与工厂化生产方式。

而对于本土房企来说,如何在一线房企的重围中破茧而出?君花姐认为,唯有以踏实的态度对项目精耕细作,以对本土居住需求的深入研究,设计出更具本土特色的匠心建筑,并从中寻找到一条贯穿始终的居住体系,方能让本土房企脱颖而出,活出自己的特色!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高端对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