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本溯源,谁才是真正的桃园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1 16:18 字号:T|T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亩田,我们把它叫做桃花源。古人向往,我们亦心神往之。 近年来,有太多的楼盘自称桃园里,那么谁才是真正的桃园里呢?位于体育大街北二环桃园村城改项目真实桃园里是桃园里商标的唯一合法使用方。

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亩田,我们把它叫做桃花源。古人向往,我们亦心神往之。 近年来,有太多的楼盘自称桃园里,那么谁才是真正的桃园里呢?置家网带你一探究竟。

石家庄长安区桃园村地处东垣故城遗址南侧,相传因古代曾为桃树园,后逐渐发展成村落,故名桃园。据该村现存清乾隆二十七年(公元1762年)地契记载,当时已称"桃园"。原属正定县,1941年3月划入市郊。

近年来桃园村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初具规模。建起了多层村民住宅楼和联体别墅楼,旧村改造率达75%以上,大部分村民搬进了水电路暖气齐全的80——140平方米的多层住宅楼和260——400平方米的联体别墅楼,人均居住面积50平方米以上。

2018年7月21日,石家庄长安区桃园村城中村改造的开发商,注册了“桃园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服务项目为第37类:建筑;建筑施工监督;商品房建造;建筑物施工等。

2019年2月12日,河北桃园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桃园里“商标案名的告知书》,”桃园里“商标是依据”真实·桃园里“所在地——桃园村村名研讨而来,具有历史依据,位于体育大街北二环桃园村城改项目”真实·桃园里“是”桃园里“商标的唯一合法使用方。

至此,”桃园里“名称的归属已经明确,真实·桃園里是“桃园里”商标唯一合法持有者。

我们生活的城市不仅仅是一座城,还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文化。希望真实·桃园里,能带我们进入心中的桃花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