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桃园里,带您定居现实里的桃花源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22:24 字号:T|T

摘要:自古以来,桃花就在中国人的心里有着极其崇高的地位,是唯美,是浪漫,是幸福,是百花之仙。古有桃花源,今有桃园里。真实·桃园里,位于石家庄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千亩,与万亩东垣古文化森林公园、月季公园、石津灌渠、民心河相融共生,安家公园里,推窗即美景。

惊蛰,二月节。《夏小正》曰:正月启蛰,言发蛰也。 平静书斋 平静书斋 万物出乎震,震为雷,故曰惊蛰。是蛰虫惊而出走矣。

桃始华【《吕氏春秋》作桃李华】。桃,果名,花色红,是月始开。

自古以来,桃花就在中国人的心里有着极其崇高的地位,是唯美,是浪漫,是幸福,是百花之仙。唐寅有诗云:“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陶渊明的《桃花源记》又说:“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足以见得,古人对桃花是多么的喜爱。

古有桃花源,今有桃园里。

真实·桃园里,位于城市中轴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万亩东垣古文化森林公园、月季公园、石津灌渠、民心河相融共生,于繁华城心,匠造归隐谧境,是宜居、宜养、宜育、宜游、宜商的活性生态城。

春之花艳,夏之荷素,秋之枫叶流丹,冬之寒松积雪。世界再大,都大不过这里的一方天地。四季更迭,皆化为檐下的步步芳草。在真实·桃园里通透的落地窗,让室内也成为亲近自然的空间,依榻望着窗外,安家公园里,推窗即美景。飞鸿落花,青瓦淡墨。静谧安然,自在徜徉。

真实·桃园里,带您定居现实里的桃花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