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给她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23:13 字号:T|T

摘要:在这个女神节,你还在想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在这个桃红柳绿的春天,感受落英缤纷的浪漫,带她来真实·桃园里,给她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家!

38

国际劳动妇女节

近几年来,电商可谓是创造出了无数个节日,闺蜜节、女生节、女神节、双十一、双十二购物狂欢节……除了传统的节日要过,电商的节日要过,那么多节日真的是让钱包不堪重负啊!!!

 

可是人们为什么一边说着剁手,一边又热衷于买买买呢?其实,中国人本来就是含蓄内敛的,平日里不喜欢说,羞于表达内心的情感,但是在节日中,在营造的各种各样的节日气氛中,都想要借着过节的机会给那个自己一直爱着的人一个惊喜。毕竟谁不爱惊喜呢?

 

正如送给妈妈一束花,一边数落你的同时又小心翼翼的将花插进花瓶中,而那凑上前去嗅画香的表情一定是心满意足的;又比如异地恋的你们,在她生日的前夕悄悄的买了去往她城市的车票,精心为她策划一场生日派对,只为想要看她甜甜一笑。

 

因为这些你爱的人,你愿意为她们实现每一个愿望,你愿意给她们所有最好的东西,你愿意为她们平山跨海,你愿意为她们克服任何困难,只为想要让她们发自内心的快乐。

 

在这个女神节,你还在想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在这个桃红柳绿的春天,感受落英缤纷的浪漫,带她来真实·桃园里,给她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家!

 

心在桃园不远行

一个桃花盛开的地方

【真】体育大街北二环旁

【实】千亩生态活性大盘

【桃】醇熟配套 五大产业

【園】92-139㎡五证准现房

【里】经典C区  火爆认筹中

    VIP: 0311-89107888/999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