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节,春风十里,不如买房桃园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8 23:44 字号:T|T

摘要:今天,一年一度的女王节女神节又到了。在一个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一种生活叫桃園里。3.8女神节,春风十里,不如买房送自己。在这个桃红柳绿的春天,感受落英缤纷的浪漫,来真实·桃园里,给自己一个幸福的家!真实·桃园里,位于石家庄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是宜居、宜养、宜育、宜游、宜商的活性生态之城。

近几年,女性渐渐成为了购房主力军。对于女生来说,房子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感,更是情感以及自我的归属。在女人所憧憬美好生活的画面里,都会想要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挥洒自己喜欢的颜色,填满自己想要的摆设,来承载自己的喜怒哀乐。

今天,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又到了。在这个桃红柳绿的春天,感受落英缤纷的浪漫,来真实·桃园里,给自己一个幸福的家!

20190122093946194

真实·桃园里,专为理想而来。它的气质能够满足你所有的终极想象。真实·桃园里,位于石家庄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万亩东垣古文化森林公园、月季公园、石津灌渠、民心河相融共生,于繁华城心,匠造归隐谧境,是宜居、宜养、宜育、宜游、宜商的活性生态城。

真实·桃园里,怎一个美字了得?走近她,让我们邂逅一场惊艳之旅。“飞花三亩田,落叶半床书”。真实·桃园里是京津冀首席文化艺术高地。集合国画泰斗贾又福先生艺术馆、儒释道公益书院、知兰山房、古玩收藏、艺术拍卖等,喧嚣的城市中将生态、建筑、文化艺术、商业等元素完美交融。这里将开启心灵的文化朝圣之旅。这里只有对艺术的虔诚,对艺术的膜拜。简单纯粹,触手可及。

微信图片_20190308231030

 

在一个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一种生活叫桃園里。

3.8女神节,春风十里,不如买房送自己。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